>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铁闸休战2周告别世界杯 胡梅尔斯或火线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Video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阿尔及利亚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加时赛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许尔勒杂耍破门 2:厄齐尔爆射锁胜局 3:贾布抢点射死角


  据德国《踢球者》消息,在德国对阵阿尔及利亚一役受伤离场后卫穆斯塔菲将因伤休战2-3周的时间,这也就意味着这位桑普多利亚后卫已提前告别本届世界杯。接下来对阵法国的1/4决赛,受困于伤病原因,勒夫或将被迫调整后防线。

  由于胡梅尔斯患上流感,缺席阿尔及利亚的1/8决赛,勒夫决定让年轻的穆斯塔菲首发登场,出任右后卫,博阿滕则和默特萨克搭档中后卫。在比赛第68分钟,穆斯塔菲在解围时不慎拉伤大腿肌肉,被赫迪拉替换下场,随后拉姆重返右后卫位置,赫迪拉则出现在后腰位置上。据《踢球者》消息,经过赛后的检查后,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确认穆斯塔菲已告别世界杯,“穆斯塔菲踢得很不错,但他不幸遭遇到腿筋伤势,我认为他已经无法再代表球队出场了,因为这种伤势通常都会休战2-3周的时间。”

  此外,比埃尔霍夫还透露胡梅尔斯流感并不严重,对阵法国的1/4决赛应该能够重新首发登场,“我认为胡梅尔斯的病情并不严重,他应该能在下场比赛回归。”穆斯塔菲的伤别世界杯,对于德国队来说是个不小的损失,接下来对阵法国的比赛,胡梅尔斯回归中后卫首发问题不大,右后卫位置则有可能派上博阿滕或者格罗斯克罗伊茨,当然队长拉姆也存在回归边后卫位置的可能性。

  (考拉)

穆斯塔菲告别世界杯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1/n401612701.shtml report 526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