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非洲球队步亚洲球队后尘 已全体退出世界杯舞台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在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的两场世界杯淘汰赛中,尼日利亚阿尔及利亚分别负于法国队和德国队止步1/8决赛。至此,非洲球队已经退出了本届世界杯的舞台。

  美联社报道称,虽然失利,但两支非洲球队的非凡表现让人印象深刻。其中,两队门将的发挥都近乎完美,他们用一次次世界级的扑救力保球门不失。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号称“北非之狐“的阿尔及利亚队首次闯入世界杯淘汰赛阶段,他们用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意志给德国队造成了巨大的麻烦,三届世界杯冠军得主通过加时赛才以2-1的比分艰难战胜阿尔及利亚队。对于阿尔及利亚的队员来说,这次世界杯是一次美妙的旅程,他们已经创造了本国的历史,可以高昂着头离开世界杯的赛场。

  对比非洲球队,亚洲诸强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就显得相形见绌。12战3平9负,难求一胜,小组排名全部垫底,澳大利亚日本伊朗韩国四支球队创造了近16年亚洲球队在世界杯赛场上的最差战绩。世界足球在整体进步,亚洲足球却要被迫接受重新回到小组赛全军覆没时代的尴尬结果。

  值得一提的是,本轮获胜的法国队和德国队将在下轮比赛中狭路相逢,这也意味着至少会有一支欧洲球队可以进入到最后的半决赛。夺冠大热门德国队在本场比赛中表现不佳,他们通过加时赛才取得胜利,并且在最后时刻还被阿尔及利亚队攻入一球。德国队整体压上的战术给阿尔及利亚的反击留下了巨大的空间,也给门将诺伊尔出了很多难题。可以想见,当遇到进攻更加犀利的法国队时,德国队的后防线将面临更大的考验,而这也使得德国队的晋级前景变得扑朔迷离。(实习编译:刘益光 审稿:仲伟东)

sports.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s://2014.sohu.com/20140701/n401618068.shtml report 1493 【环球网综合报道】在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的两场世界杯淘汰赛中,尼日利亚和阿尔及利亚分别负于法国队和德国队止步1/8决赛。至此,非洲球队已经退出了本届世界杯的舞台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