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法国VS德国 >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法国VS德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异:德法大战法国队占优 赢球不能只依靠门将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1日电(温静 实习生李雪濛)今晨0时,在第五场2014世界杯1/8决赛中,法国2-0取胜尼日利亚成功晋级,将和德国队在四分之一决赛展开较量。今日,北京广播电台主持人王异做客人民网《七嘴八舌世界杯》,对即将上演的这场“强强之战”进行前瞻。

  王异表示,尽管德国2-1取胜阿尔及利亚,但它在这场比赛中消耗比较大,穆斯塔菲因为拉伤也可能无法参加下场比赛,在德国饱受疲惫和伤病困扰的情况下,法国队会稍微有点优势。王异说:“如果穆斯塔菲踢不了,后卫线调整又比较少,法国打德国的时候一定会放下身段,不像葡萄牙那样拼狠斗勇,我也收回让你压上来,压上来之后打你的反击,本泽马和格里兹曼这些球员,都有前插打反击的速度和能力,德国队一旦压上来,后卫线回追速度慢的弱点会充分暴露。”

  “这场四分之一决赛,法国会踢得比较务实,有可能会放弃控球,收敛进攻的锋芒。法国踢的说不上漂亮,至少没有毛病,包括前锋的一些串联、配合,本泽马每次接球的处理,都相当科学。只不过在与尼日利亚的比赛中,门将恩耶亚马发挥太神勇,本泽马那么近的射门他都能扑出,他是一个门线上特别放松的门将,说门将顶半支队,但只是半支,不可能依靠一个门将赢得比赛。”

sport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ports.people.com.cn/2014/n/2014/0701/c384328-25225529.html report 643 人民网7月1日电(温静实习生李雪濛)今晨0时,在第五场2014世界杯1/8决赛中,法国2-0取胜尼日利亚成功晋级,将和德国队在四分之一决赛展开较量。今日,北京广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王异:德法大战法国占优 赢球不能只依靠门将神勇(图)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