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瑞士 >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瑞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路:梅西外一人很关键 阿根廷有两套战术思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北京时间7月2日零点,巴西世界杯第7场1/8决赛即将上演,对战双方是阿根廷队与瑞士队。赛前两队公布首发之后,央视特约评论员张恩华与张路对两队首发以及可能采取的战术打法进行了分析和预测。

  前国足队长张恩华首先点评了两队的关键人物,“阿根廷队毋庸置疑,大家都要看梅西,但我认为还有一个人很关键,那就是迪马利亚,这个队员突破能力很强。另外还有前锋伊瓜因,今天他能不能和梅西有很好配合,需要多关注,毕竟之前阿根廷进的6个球里,4个是梅西,1个是伊瓜因,1个是罗霍,梅西虽然进球多,但还需要队友给他支持。”

  对于瑞士队的关键人物,张恩华说:“瑞士队,首先是沙奇里,当然这个队攻击力其实很强,小组赛阶段他们进了7个球,但是失球也很多,6个,从比赛过程看,他们的定位球防守有问题,小组赛丢球太早,导致自己后防线有麻烦,今天需要拖住时间,对他们会更有利。”

  此后,张路用电子沙盘对两队首发阵容做了点评,“瑞士今天可能是4231阵型,沙奇里是主要的分手,另外利希施泰纳从边路助攻非常多,这个队员很勤奋,边路来回奔跑。阿根廷这边,今天的战术有两套,一个是前面这哥儿几个冲,梅西在后面等,先冲乱对方,梅西后发制人,前面拉维奇、伊瓜因、迪马利亚几个人在前面左右穿插,给梅西找机会,梅西等到差不多了,从中路或者‘梅西走廊’突进。还有一个招儿,就是梅西先冲,在巴萨他经常这样干,等梅西把对方防守都带过来,他可以把球向对方两个肋传,让队友得分。有人说梅西不跑,那主要是打第一套,如果让他先冲,陷入对方重围,万一受伤有点儿不值,不过今天阿根廷很可能采取后面这种方法。”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449&paper.cmsUrl= report 1417 北京时间7月2日零点,巴西世界杯第7场1/8决赛即将上演,对战双方是阿根廷队与瑞士队。赛前两队公布首发之后,央视特约评论员张恩华与张路对两队首发以及可能采取的战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张恩华:梅西之外一人很关键 张路:他并非不跑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