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世界杯新闻速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利时VS美国首发:阿扎尔领衔 孔帕尼带伤出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肥罗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4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最后一场1/8决赛将在 萨尔瓦多的新水源竞技场开打,超级黑马比利时迎战足坛生力军美国 。赛前双方公布了首发阵容:

  双方首发阵容

  比利时(4-2-3-1):库尔图瓦/阿尔德韦雷尔德、孔帕尼、范比滕、威尔通亨/费莱尼、维特塞尔/梅尔滕斯、德布劳内、阿扎尔/奥利吉

  美国(4-2-3-1):霍华德/约翰逊、卡梅伦、贝斯勒、比斯利/琼斯、冈萨雷斯/苏西、布拉德利、贝多亚/邓普西

  数据解析:美国世界杯横扫红魔?

  历史上比利时与美国共有过5次交锋,比利时4胜1负优势明显。 2011年和2013年比利时都曾在友谊赛中击败过美国,不过双方唯一一 次在世界杯上交锋却是美国取胜——1930年美国在小组赛中3-0横扫 欧洲红魔,而且当时的东道主乌拉圭同样地处南美。

  小组赛阶段比利时3战3胜进4球仅丢1球——欧洲红魔历史上第一 次在世界杯上取得3连胜。虽然拥有32强中的最佳防线,比利时的进 攻效率却不算高,他们一共完成43脚射门并且打正28次,但平均每7 脚射门才能换来1个进球。值得一提的是比利时的犯规数(45次)和 黄牌数(4张)虽然都不算离谱,但德福尔在对阵韩国时领到的红牌 却让欧洲红魔在纪律榜上“名列前茅”。

  小组赛阶段美国1胜1平1负进4球也丢了4球。3场比赛美国一共只 完成27脚射门,在32强中排名倒数第4!美国队的场均控球率更是只 有42%,在32强中仅仅高于伊朗!但尽管场面上常常处于被动,美国 却很文明,3场小组赛仅有38次犯规吃到3张黄牌,克林斯曼的球队是 用场均113.9公里的跑动距离(全队之和)来与对手周旋。

  球队近况:比利时惊险全胜

  2014年欧洲红魔的成绩很稳定,热身赛3胜1平保持不败,世界杯 开始后更是3战3胜拿下小组头名——尽管比利时的每一场胜利都只是 1球险胜,并不是很令人信服。

  美国在世界杯前的3场热身赛中保持全胜,世界杯开赛后首战2-1 力克加纳奠定出线优势,随后两战虽然先是2-2被葡萄牙逼平,接着 0-1不敌德国,但美国面对超强敌手时表现依然值得肯定。

  战术解析:针尖对麦芒

  比利时中前场众星云集,在小组赛阶段欧洲红魔场均56%的控球 率仅次于阿根廷和德国,他们在本场比赛中无疑仍会以我为主掌控比 赛。美国恰恰是最不追求控球的球队,他们擅长的是利用速度和力量 在最短时间内反复冲击对手防线——小组赛三场美国虽然控球率都很 低,但场面和机会从不处在下风。这将是一场针尖对麦芒的较量,把 握得分机会的效率将决定比赛结果。

  双方赛前:欧洲红魔防线存忧

  范登博雷腓骨骨折已经提前告别巴西世界杯,孔帕尼和维尔马伦 则分别受到腹股沟和大腿伤势困扰,同样很难出战,威尔莫茨在后防 线上几乎没有调整的余地。德福尔被停赛的问题倒不难解决,最后一 场小组赛轮休的维特塞尔将会回归。眼下要求威尔莫茨调整锋线的呼 声很高,但他应该不会轻易改变一直在取胜的球队。

  美国的阵容相对齐整,克林斯曼反而面临选择问题。阿尔蒂多尔 伤愈复出,是否让他出场而将邓普西的位置后撤是一大难题;从脑震 荡中恢复的贝多亚应该会挤掉布拉德-戴维斯,而对阵德国表现不错 的冈萨雷斯和原本的铁打主力卡梅伦究竟用谁也会让克林斯曼纠结。

  (肥罗)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2/n401634866.shtml report 3055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4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最后一场1/8决赛将在萨尔瓦多的新水源竞技场开打,超级黑马比利时迎战足坛生力军美国。赛前双方公布了首发阵容:双方首
(责任编辑:罗彦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