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美国新闻|美国赛程|美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美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美平分世界杯八强席位 欧洲球队“止跌企稳”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里约热内卢7月1日电 当地时间1日,比利时队经过加时赛以2:1淘汰美国队,成为16强中最后一支进入晋级的队伍。

  至此,巴西世界杯赛8强全部产生,法国与德国、巴西与哥伦比亚、阿根廷与比利时、荷兰与哥斯达黎加将在1/4决赛中捉对厮杀。

  随着西班牙队成为世界杯赛史上最快出局的卫冕冠军,欧洲球队在巴西世界杯小组赛上连续遭遇滑铁卢,英格兰、意大利、葡萄牙等豪门也相继被淘汰,13支参赛球队中仅有6支晋级16强。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美洲球队全线飘红,10支球队中8支晋级。

  1/8决赛中,欧洲球队终于“止跌企稳”,4支队伍杀出重围,在8强席位中与美洲球队平分秋色。

  2010年南非世界杯,欧洲球队中仅有3支进入8强,但西班牙、荷兰和德国却一路高歌猛进,最终包揽前三名,西班牙队还成为世界杯赛史上第八支获得冠军的球队。夺冠热门巴西和阿根廷均未进入四强之列(巴西负于荷兰,阿根廷被德国队淘汰)。

  由于对阵形势和所处环境不同,欧洲球队却难以在巴西好梦重温。

  法国队与德国队将在1/4决赛中提前相遇,这两支在前期赛事中表现上佳、均具冠军相的杯赛冠军球队注定只能有一个跻身4强,这支队伍将与巴西与哥伦比亚的胜者进行半决赛。

  “阔别”世界杯赛12年之久的比利时队,将与阿根廷队在1/4决赛中相遇。无论是小组赛分别战胜阿尔及利亚、俄罗斯和韩国,还是1/8决赛击败美国,比利时队都没有遇到真正的强敌,此番遭遇夺冠热门阿根廷队,料是凶多吉少。

  荷兰队将在1/4决赛中迎战本届杯赛至今的最大“黑马”哥斯达黎加。“橙衣军团”已在前期赛事中经受多场恶战考验,并以12个进球高居各队之首,成为本届杯赛“火力”最足的队伍,哥斯达黎加队恐难继续扮演“黑马”角色。

  荷兰队如果进入4强,将与阿根廷与比利时之战的胜者争夺决赛权。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7-02/6340347.shtml report 957 中新社里约热内卢7月1日电当地时间1日,比利时队经过加时赛以2:1淘汰美国队,成为16强中最后一支进入晋级的队伍。至此,巴西世界杯赛8强全部产生,法国与德国、巴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欧美平分世界杯八强席位 欧洲球队“止跌企稳”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