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比利时新闻|比利时赛程|比利时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比利时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扎尔:目标是战胜阿根廷 我远未达到梅西水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Video世界杯1/8决赛:比利时VS美国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加时赛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卢卡库碾压突破德布劳内建功 2:德布劳内投桃报李卢卡库爆射 3:布拉德利妙传格林凌空抽射

  北京时间7月2日,2014年巴西世界杯最后一场1/8决赛在比利时队与美国队之间进行,最终比利时队凭借在加时赛的两个进球2-1击败对手晋级8强。在巴西当地时间周六,他们将在1/4决赛中与阿根廷队狭路相逢。据知名体育媒体《goal》的消息,在本场比赛结束后,比利时队的中场球星阿扎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自己远未达到梅西的水平,而自己的目标是在击败阿根廷杀进半决赛。

  在本届世界杯中,欧洲红魔比利时队颇为抢眼,这支欧洲球队近几年随着队内黄金一代球员的崛起迅速成为国际足坛一股令人不可忽视的力量。其队内有多名球员在欧洲顶级豪门俱乐部效力,而效力于切尔西的阿扎尔无疑是比利时阵中最耀眼的明星。在今年的1月份,凭借着在蓝军的出色发挥,切尔西主教练就曾经说阿扎尔可以达到梅西的水平,而在本届世界杯中,比利时主帅威尔莫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公开表示阿扎尔可以成为全世界最强的5名球员之一。

  面对如此多的美誉,阿扎尔并没有飘飘然。据《goal》披露,在与美国的1/8决赛结束后,比利时小天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比利时的1/4决赛的对手阿根廷队,阿扎尔表示他非常欣赏阿根廷队,自己的目标是进入本届世界杯的4强,而对于梅西阿扎尔则谦虚的表示自己远未达到四届世界足球先生的水平:“我很佩服向梅西这样的球员,今天的比赛不是我真实水平的表现,但是我还有机会去证明这一点,我的目标是半决赛。阿根廷不只有梅西,他们是一个出色的集体,但是团队非常依赖梅西的发挥,他可以在任何时间改变比赛的结果,从这一点上讲,我远未达到梅西的水平。”

  在今天凌晨的比赛中,比利时队全场爆射39次,而美国门将霍华德则作出了16次精彩的扑救,而这也创造了了自1966年以来历届世界杯门将单场扑救最多的纪录。阿扎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谈了此事,他认为比利时赢球实至名归,并表示如果不是对方的门将霍华德逆天的表现,比利时队在90分钟之内就会解决战斗:“霍华德有高超的守门技巧,如果不是他,我们早就拿下比赛了。当场上比分变成1-2的时候,我们都非常担心美国队会再进一球,当时全队非常疲劳,但是库尔图瓦救了我们。我们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无论整体还是个人都非常棒。”

  (马里奥)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2/n401649517.shtml report 607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罗彦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