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盛预测淘汰赛8强全中! 豪言巴西击败荷兰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高盛预测世界杯冠军
高盛预测世界杯冠军

16强晋级概率图
16强晋级概率图

  北京时间7月2日,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8场1/8决赛已经全部结束。令人意外的是8个小组的第一名全部杀入了最后的8强,但是这样的结果在高盛公司看来并不稀奇。据《goldmansachs》的消息,早在几天前,美国著名的投资银行高盛公司的量化分析师通过历史数据的回归分析,对淘汰赛的结果做出了预测,他们的预测的8强与现实相符。而在接下来的4强乃至最后冠军的预测中,高盛公司预测的结果是半决赛为巴西对战德国荷兰对战阿根廷,决赛为巴西对战荷兰,最终巴西胜出。

  高盛公司是一家美国著名的投资银行,他们在经济领域拥有出色的分析师,并多次预言过许多经济事件的发生。在世界杯前,高盛公司凭借着自己强大的数据库与出色的分析师就对本次世界杯赛进行了预测,但是预测的结果是巴西在决赛中对战阿根廷队。而在小组比赛结束后,高盛公司把16强球队在小组赛中的比赛结果录入了自己的分析系统与模型,对本届世界杯的淘汰赛阶段的比赛进行了重新的预测。最后结果任然是巴西夺冠,但是东道主的对手变为了荷兰队。

  从《goldmansachs》公布的图表中我们可以看到,在16进8的比赛中,高盛公司的最新预测完全猜对了8强。而在接下来的1/4赛中,高盛的预测结果是巴西、德国、阿根廷、荷兰四支球队将会进入4强,其中德国进入4强的概率最高达到了90.9%,而巴西与阿根廷则以87.2%与81.9%的概率紧随其后,荷兰则以81.8%的概率排在最后。虽然荷兰进入四强的概率比阿根廷低,但是根据高盛的预测,荷兰队在半决赛中将比阿根廷队更有机会赢得决赛资格,而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巴西会击败德国杀入决赛。

  在决赛的预测中,高盛公司认为巴西将会击败荷兰夺冠,而他们的夺冠概率高达42.6%,这比在世界杯前高盛预测的48.5%的夺冠率降低了不少,但是仍然比荷兰队的17.7%的夺冠概率高出将近2倍。

  (马里奥)

Video世界杯1/8决赛:巴西VS智利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席尔瓦送妙传路易斯建功 2:界外球送礼桑切斯射死角

Video加时赛回放 点球回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2/n401656882.shtml report 6052 高盛预测世界杯冠军16强晋级概率图北京时间7月2日,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8场1/8决赛已经全部结束。令人意外的是8个小组的第一名全部杀入了最后的8强,但是这样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