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法国VS德国 >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法国VS德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格巴或成齐达内接班人 金童一战成名身价暴涨

来源:大连日报

  世界杯是造就各国超新星最美妙的舞台。北京时间昨日凌晨一场1/8决赛,捧红法国队的博格巴,这个非常有潜力的年轻球员被誉为齐达内接班人,目前效力意甲尤文图斯,但已是多家豪门所追逐的对象。世界杯前博格巴身价4500万欧元,居法国队之首,世界杯后他的身价有望继续看涨。

  博格巴强有力的头球帮法国队打破僵局,也是法国队晋级8强的关键。这是博格巴在世界杯上的第一粒进球,21岁107天的年纪让他成为法国队历史上第4年轻的世界杯进球球员,也是1998年的亨利之后法国最年轻进球者。

  博格巴在俱乐部扮演着攻击性中场角色,但来到法国队,由于前锋人才济济,年轻的博格巴自觉把位置调后,更多参与防守。球队是一个整体,小将深明大义,在小组赛3场比赛中,博格巴做得很好,但却没那么出彩。

  和尼日利亚队一战,眼看着本泽马错过3次绝佳机会,球队陷入困境,博格巴站了出来。他开始有意识地加强个人进攻,频繁高速前插。比赛第22分钟和第40分钟他都曾有非常有威胁的射门。如果尼日利亚没有“淡定哥”门将恩耶亚马,法国队早就获得领先了。

  博格巴以盘带见长,场上传球意识也非常好,只是脚法还没有那么纯熟。第34分钟他送给吉鲁的单刀直传因力度过大直接出底线,他也尝试打过几次皮尔洛式的过顶打身后,但未能过对方头顶。即便如此,博格巴仍然是世界上公认的最有潜力的新星之一,今年金球奖颁奖典礼上齐达内就曾经说过,博格巴迟早会捧起金球奖。

  齐达内正是博格巴的目标和偶像,他的成长之路也有着一些齐达内的影子。当年齐达内从尤文图斯转会皇马,创造当时最高身价纪录。据悉齐达内正在帮皇马当说客,皇马也为法国超新星开出8000万欧元的报价。同时求购博格巴的还有切尔西,蓝军豪掷6000万英镑给尤文。博格巴将是继哥伦比亚队J罗之后,今夏国际转会市场的又一焦点。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2/n401663726.shtml report 1560 世界杯是造就各国超新星最美妙的舞台。北京时间昨日凌晨一场1/8决赛,捧红法国队的博格巴,这个非常有潜力的年轻球员被誉为齐达内接班人,目前效力意甲尤文图斯,但已是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金童一战身价看涨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