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法国赛程|法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格巴重走齐达内帝王路 打出8000万欧元的身价

来源:三峡晚报

  在头号锋霸本泽马进攻受阻的情况下,欧洲金童博格巴用一粒金子般的头球帮助法国打破比赛僵局,并最终率领球队成为第五支杀入世界杯八强的球队。可以说这一战,奠定了博格巴在法国队内举足轻重的作用,打出了8000万欧元的身价。

  这一战,是博格巴在世界杯的舞台上建功立业的一战,在本泽马哑火的情况下,这位尤文中场挺身而出为球队解决了问题,一战定功业,博格巴正在慢慢的取代本泽马,成为法国队内的“一哥”,至少从身价上讲,他已经是法国的No.1了。

  博格巴的进球一举推翻了恩亚马神鬼封门的传说,也击溃了尼日利亚人的心理防线,也可以说,是博格巴扭转了比赛的局势,从而在关键时刻为法国队打开了胜利之门。还记得上一个在世界杯的赛场上用头球为球队点燃胜利曙光的球员吗?没错,那个人叫做齐达内。齐达内是博格巴最倾慕的偶像,同时也是博格巴为自己定下的超越目标。齐达内在今年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就曾经说过,博格巴迟早会捧起金球奖,放走博格巴是弗格森这辈子最大的失误。

  当然,博格巴距离齐达内那样的宗师级境界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本场比赛,博格巴的几次尝试传威胁球都是意识到了,但脚法控制不好。不过这也从侧面反映出博格巴在传球上极大的可塑性和提升空间,要知道齐达内出道伊始也是以盘带见长,随着阅历的增长才慢慢蜕变成传球大师的,博格巴正在慢慢的重走齐达内昔日的封王之路。

  不过,即便是一块尚未雕琢成形的璞玉也已经足以吸引欧洲豪门的争抢。财大气粗的切尔西豪掷6000万英镑砸向尤文,齐达内更是主动为皇马担当说客致电孔蒂求购。

  据悉,皇马不仅为这名法国超新星开出了高达8000万欧元的报价,甚至拿出来科恩特朗迪马利亚和莫拉塔这样的奢华添头作为求购博格巴的筹码,足见银河战舰对欧洲金童的势在必得。尤文图斯将齐达内卖给皇马的交易创造了当时的世界第一身价,不知道被称为“齐达内传人”的博格巴是否会续写两队传世交易的历史呢?

sports.sohu.com true 三峡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2/n401676220.shtml report 1517 在头号锋霸本泽马进攻受阻的情况下,欧洲金童博格巴用一粒金子般的头球帮助法国打破比赛僵局,并最终率领球队成为第五支杀入世界杯八强的球队。可以说这一战,奠定了博格巴
(责任编辑:陈国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