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阿尔及利亚 >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阿尔及利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任意球笑翻全场 诺伊尔东跑西颠门将兼后卫

来源:湖南日报

  笑翻人的任意球

  大家没有想到,此前一直表现出色的德国队,面对阿尔及利亚队会如此束手无策。大家更没想到,一向刻板严谨的德国队,居然会在战术中留有一手秘密武器。

  比赛中,由于阿尔及利亚队出色的防守及其门将的神级表演,双方0比0的比分一直未能改写。第88分钟时,德国队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关键的时候,难得的位置,这个宝贵的任意球成了德国队谋求绝杀的良机,于是德国人就使出了秘密武器。

  发球前,5名德国队球员站在了皮球前,足见迷惑性之高。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施魏因施泰格上前虚晃一枪,穆勒紧跟着继续假射迷惑对方,但他跑过皮球后突然脚下一滑摔倒在地,但他很快爬起来,继续往禁区跑去。随后绕了一圈的施魏因施泰格又来到皮球跟前,不过罚出任意球的却是克罗斯,他将皮球传向前插的穆勒,可惜球被人墙挡出,这个复杂的任意球也宣告失败。

  这个突如其来的任意球,让全场的球迷一时目瞪口呆,罚完之后,又哄笑一片。穆勒的摔倒更是让人啼笑皆非,不知他的那个摔倒是计划内的,还是计划外。有球迷调侃道,“穆勒是在玩行为艺术吗?”

  5名球员一起参加任意球,3人上演假动作,这或许是世界杯史上最复杂的任意球战术。

  门将,后卫?傻傻分不清楚

  除此之外,诺伊尔的表现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频频冲出禁区外大脚解围,让人戏称他为“戴着手套的后卫。”

  因为久攻不下,德国队的阵线一直压得十分靠前,后卫线时常逼近了中圈的位置。这种局面下,每当阿尔及利亚队打出防守反击、送出长传,德国队的后卫线往往来不及回防,诺伊尔不得不上前解围。

  开场8分钟时,诺伊尔甚至追着阿尔及利亚队的前锋一起从禁区前跑到将近底线的位置。回顾全场,诺伊尔冲出禁区解围在6次左右,每次都跑出禁区20米左右。英格兰前国脚费迪南德赛后调侃道:“诺伊尔这个清道夫下赛季完全可以替代我在曼联的位置。”

  德国队一向是以稳健的防守闻名,门将位置上也有卡恩这样的传奇门神。但在主帅勒夫的指挥下,现在的德国队开始偏离了过去的轨道,进攻成为了他们的标签,而来到神奇的巴西世界杯,德国队的进攻天赋被进一步激发,连门将都恨不得冲到对方半场上前射一脚。不知道卡恩看到这场比赛有何想法。

sports.sohu.com true 湖南日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2/n401683833.shtml report 1545 笑翻人的任意球大家没有想到,此前一直表现出色的德国队,面对阿尔及利亚队会如此束手无策。大家更没想到,一向刻板严谨的德国队,居然会在战术中留有一手秘密武器。比赛中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