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主不让熬夜邓超卫生间看球 爱守门支持巴西队

来源:搜狐体育
邓超最爱巴西队
邓超最爱巴西队

   (北京广播网讯)“超氏喜剧”《分手大师》上映首周便拿下了两亿票房,真是既赢得了市场又赢得了口碑。7月2日,《分手大师》的导演邓超和俞白眉来到了北京交通广播《一路畅通——说进世界杯》特别节目,不说新电影而是分享他们与足球的趣事。

  世界杯四年一度,最困扰中国球迷的要数深夜起床熬夜看球,邓超和俞白眉也深受折磨。邓超的妻子孙俪生活健康作息规律,所以邓超要想熬夜看球,就必须过了小主孙俪这一关。邓超吐槽道,“孙俪不让熬夜,世界杯看球得请示,等孙俪睡着了,跑卫生间看卫生间里的小电视。”俞白眉更为悲惨,虽然是个喜剧导演,但生活中的俞白眉爱好很简单,足球和篮球,结婚前俞白眉家的电视机长期锁定在体育频道,白天看篮球,晚上看足球。于是在他与代乐乐结婚之时,代乐乐便对疯狂球迷俞白眉约法三章。“必须不能看球,这届世界杯,我剪完电影之后想看看开幕式,就跟代乐乐请示,但还是不行。因为有了孩子分床睡,我假装睡着,窝在被窝里用手机刷新闻,非常悲凉。”

  在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时,《分手大师》开始了首轮宣传,邓超和俞白眉一起跑了15个城市。只有在结束了一天工作后,他们才能看上一些比赛。与邓超一起看球,也在困扰着俞白眉。因为俞白眉发现,只要邓超在看球,比分就定格不动,只要邓超不在,进球就会立刻出现,“不光本届世界杯是这样,其他的比赛他也一直这样。一个多月前的欧冠决赛,我跟邓超一起剪电影,然后看球。比分一直1比0,快要结束时邓超起身进屋继续剪电影,他刚一落座,皇马立刻就进球了。”俞白眉后来总结,邓超是一个永远要看进球回放的人。

  关注邓超的人都知道,邓超的身体素质极好。据邓超透露,他最开始踢球时位置是前锋,但由于速度快技术差,一直跑得比球快,就改做守门员了。改了位置后,邓超的守门员之路也并不顺利,他第一次守门便被灌了9个,从手肘到胯部全都搓伤。“我守门时候很认真,有球过来我真把自己扔出去扑球,因为邓超永远争第一。”但俞白眉却打趣道,“邓超是踢球永远守不住大门,看球永远看不到进球。下一场阿根廷比赛,你支持梅西,只要梅西不进球你就离开。”邓超则风趣的表示,那我往左走还是往右走呢,不会走反了阿根廷丢球吧。

  2010年邓超和俞白眉一起去米兰现场观看AC米兰的比赛,看到了小罗第一次在意甲上演帽子戏法,也看到了贝克汉姆的圆月弯刀,由于三剑客的影响,当听到圣西罗全场响起米兰队歌时,俞白眉热泪盈眶。本届世界杯,俞白眉自然支持荷兰,而邓超最喜欢的球队是巴西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巴西VS哥伦比亚比赛专题

热点聚焦:

·马加特:免费也不要内马尔 能拿世界杯我才考虑
·内马尔亲承伤势痊愈可上场 豪言不会让冠军旁落
·北京八喜老总驳斥世界杯假球论 嘲笑巴西全靠命
·俞白眉赞邓超是梅西 巴西遭遇阿根廷最具戏剧性
·小主不让熬夜邓超卫生间看球 爱守门支持巴西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2/n401690785.shtml report 3353 邓超最爱巴西队(北京广播网讯)“超氏喜剧”《分手大师》上映首周便拿下了两亿票房,真是既赢得了市场又赢得了口碑。7月2日,《分手大师》的导演邓超和俞白眉来到了北京
(责任编辑:韩阳)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