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勒夫确认拉姆继续出任中场 两大将复出可战法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巴西当地时间周五,德国队将与法国队在1/4决赛中狭路相逢。据知名体育媒体《goal》的消息,日前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勒夫接受了德国《时代周报》采访,他表示在与法国的比赛中,此前饱受争议的拉姆将会在比赛中继续继续踢中场,自己不会改变既定的战术安排。另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之前因为流感缺席了八分之一淘汰赛的德国中卫胡梅尔斯已经痊愈,而波多尔斯基的伤势也已经好转,两人均能够在对阵法国的四分之一淘汰赛中回归。

  据《goal》披露,勒夫日前在接受德国《时代周报》记者采访时就拉姆的位置明确表达了自己的意见:“我已经做了最终的决定,当然包括拉姆的位置,我会坚持自己的意见。除非在比赛中发生突发的情况,否则拉姆不会大右后卫的位置。我也将在比赛中尽量避免出线这种突发的情况。德国队中有许多万金油球员,球队的阵容不管怎样排布都会引来争议。”

  拉姆在中场的发挥没有显示出应有的水平,而厄齐尔的状态更是低迷。两名球员近期受到了媒体的批评,而勒夫却不这么看:“我对于人们对他们的批评十分不解,厄齐尔在2010年世界杯与2012年欧洲杯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不会忘记他的精彩表演。此外,我非常相信自己的球员,即使他们在一段时间内状态不好我仍会支持他们。”

  除了对球队以及球员进行了点评,勒夫还对球迷们对德国在对阵阿尔及利亚时球队的糟糕表现进行了回应:“难道我应该为晋级8强感到失望吗?我们在比赛中犯了很多低级的错误,在世界杯的比赛中不可能每一场比赛都有梦幻般的表演,但是你必须取得比赛的胜利,我们做到了这一点。”

  德国队将在巴西当地时间周五的马拉卡纳迎战法国队。在赛前传来了好消息,据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披露,因为流感缺席对阵阿尔及利亚队的胡梅尔斯流感已经痊愈队,而另外一名锋线大将波多尔斯基的伤势也已经好转,两位球星均可以参加周五对法国的比赛。

  (马里奥)

勒夫确认拉姆继续出任中场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法国VS德国比赛专题

热点聚焦:

·勒夫确认拉姆继续出任中场 两大将复出可战法国
·德国4悍将推特晒裸露照片 穿这么少可以吗(图)
·拜仁助教有意沙尔克中场小妖 希望其为拜仁效力
·斯科尔斯:希望克罗斯来曼联 德国队后防速度慢
·许尔勒:首发替补无所谓 拉姆踢球位置教练决定
·诺伊尔:穆勒摔倒训练时有设计 频繁出击很危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3/n401699626.shtml report 557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