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乌拉圭赛程|乌拉圭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购苏神与红军达协议 豪掷7200万或下周宣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在本届世界杯上,苏亚雷斯成为争议人物,虽然因为撕咬基耶利尼遭到FIFA重罚,可是苏神依然是转会市场上的热门人物,巴萨就对其非常感兴趣,而北京时间7月3日,来自《每日镜报》的消息称,巴萨已经同意以7200万英镑的价格购入苏神,而之前传言中的阿莱克西斯-桑切斯不会加入这笔交易。

  来自英国《每日镜报》和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同时确认,巴萨已经就苏亚雷斯的转会同利物浦展开了谈判,利物浦方面的首席执行官伊恩-艾尔在伦敦同巴萨方面的代表进行了会晤,双方讨论了苏亚雷斯的转会问题,《每日镜报》透露,安菲尔德方面为苏神标价8000万英镑,而英国《卫报》给出的数字是1亿英镑,之所以标出如此高的价格,那是因为红军认为苏亚雷斯已经在英超证明了自己是世界上最为优秀的球员之一。

  然而,巴萨方面认为利物浦的标价太高了,他们认为世界杯上的咬人事件让乌拉圭人的交易价值降低,西甲豪门希望能够以6000万英镑完成这笔交易,在此之前,巴萨希望能够将桑切斯加入交易,他们将智利边锋估价3200万英镑,以便抵消部分转会费,不过桑切斯对于加盟利物浦不感兴趣,他更希望加盟阿森纳。

  一位来自利物浦方面的消息源透露了双方转会的进度,“谈判很有效率,双方都有合理的预期,将进行进一步的谈判和讨论,但是现在什么都没有完成。”英国《每日镜报》的判断则非常大胆,这家英国媒体认为下一轮的谈判将在未来几天进行,而苏亚雷斯在下周就有可能成为巴萨的一员。

  针对咬人事件,苏亚雷斯进行了道歉,在谈到这笔转会时,巴托梅乌表态道,“我想说的是我们确实有很多谈判已经进行到深度阶段,但很多球员都在征战世界杯,所以谈判并非全都如我们希望地进展得那么深入。但媒体是会针对世界杯上那些可能转会的球员大做文章的,但这其中牵涉到非常多的因素。苏亚雷斯不是巴萨球员,他是利物浦球员,所以我没法评价他。他可以针对他所做的事情发表看法,他能站出来承认错误,这是很难得的。”

  有媒体分析,苏亚雷斯之所以做出道歉正是源自巴萨方面的压力,而道歉声明发出后,巴萨高层才会决心购买乌拉圭射手。综合种种迹象,乌拉圭神锋加盟巴萨的障碍只剩转会费,一旦双方在中间价格谈妥,这笔交易有望在下周获得官方宣布。

  (黑曼巴)

巴萨同意以7200万英镑价格收购苏亚雷斯
巴萨同意以7200万英镑价格收购苏亚雷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239&paper.cmsUrl= report 472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