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比利时VS美国 >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比利时VS美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引好来评如潮 被赞:贡献比奥巴马大多了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霍华德美国的贡献比奥巴马大多了!”美国队同比利时一役结束后,这句话在美国境内疯传。

  比利时2比1力克美国,这一战的最佳球员,不是进球的德布劳内和卢卡库,而是美国门神霍华德。全场送出15次精彩扑救,正是因为他的出色表现才让美国90分钟内大门不失。

  小组赛中,美国同葡萄牙2比2一役中,霍华德的数次神奇扑救,令他获评最佳球员。昨天凌晨美国和比利时大战120分钟,面对比利时的38次射门,霍华德近乎天神下凡般做出了15次成功扑救,风头盖过此前风光一时的奥乔亚、纳瓦斯等门将,创下了本次世界杯的门将新纪录。

  在美国足球的历史上,霍华德代表国家队取得了55场胜利,2003年,霍华德加盟曼联,但此后被曼联抛弃,于2007年同埃弗顿签下永久转会合同。2009年足总杯半决赛点球大战,霍华德扑出了前两个出场的贝尔巴托夫和费迪南德的点球,把曼联当年的五冠梦击碎,令老爵爷弗格森后悔不已。

  如今,霍华德已是一位35岁的老兵,但他依旧是美国队的领袖。美国队核心布拉德利说:“霍华德能让我们团结,是一位出色的领袖,我们非常倚仗他。”

sports.sohu.com true 扬州网-扬州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3/n401723858.shtml report 1173 “霍华德对美国的贡献比奥巴马大多了!”美国队同比利时一役结束后,这句话在美国境内疯传。比利时2比1力克美国,这一战的最佳球员,不是进球的德布劳内和卢卡库,而是美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门神贡献比总统大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