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报道阿瑞战26岁女记者车祸遇难 阿根廷全队哀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阿根廷名记女儿车祸身亡

  阿根廷正在为晋级巴西世界杯8强而兴奋,连梅西都说出“感觉会夺冠”这样的豪言,可就在这个时候探戈军团却收到了一个让他们伤心的消息。阿根廷的著名体育记者和电视评论员米格尔-“蒂蒂”-费尔南德斯的女儿在巴西报道世界杯比赛途中遭遇车祸不幸身亡。

  出生于1951年6月16日的米格尔-“蒂蒂”-费尔南德斯是阿根廷最有影响力的体育新闻人之一,眼下正在巴西报道世界杯,而他的女儿——26岁的玛丽亚-索莱达德-费尔南德斯也是一名新闻记者,同样也来到巴西参与世界杯报道。据媒体报道,玛丽亚在7月1日现场报道了阿根廷对阵瑞士的世界杯1/8决赛之后与两名同事乘车从圣保罗返回阿根廷在世界杯期间的大本营贝洛奥里藏特,但就在距离贝洛奥里藏特只剩大约2小时车程的奥利维拉镇附近,玛丽亚乘坐的汽车突然失控并翻下路旁一个大约2米高的深沟中。

  据奥利维拉镇的消防员表示他们抵达现场时发现玛丽亚被甩出了车外,因此尽管与她同行的两位记者都只是受伤,玛丽亚却在这场车祸中不幸丧生。而虽然“蒂蒂”眼下也在巴西,但因为他与女儿为不同的电视台工作,所以“蒂蒂”并未与玛丽亚随行,可他却不得不品尝白发人送黑发人的苦涩。

  当地时间本周三,阿根廷国家队取消了原定的新闻发布会,以此为玛丽亚哀悼。“我在这里向媒体道歉,但我们今天无法再召开新闻发布会了。球员们都非常悲哀,他们都是其他人的孩子,有些自己也有儿女,因此他们都被这场悲剧深深地震撼了。”阿根廷足协秘书长在为玛丽亚默哀一分钟——现场甚至有很多记者眼泛泪光——后表示,“像我这样年长的人尤有感触,因为通常是孩子们为父母送别,而不应该是现在这样。”阿根廷球星德米凯利斯则在“推特”上代表队友对玛丽亚的不幸逝世表示哀悼。(马志尼)

场外噩耗

·大学生赌球欠债跳楼身亡 死前通话“宽限两天”
·苏州25岁男子熬夜看西荷战猝死 一日两球迷死亡
·男子深夜看世界杯吵醒妻子 暴怒砍死老婆后自首
·女子凌晨穿球衣坠亡 街坊疑其死因与世界杯有关
·西荷大战引发悲剧 51岁辽宁老球员看世界杯猝死
·出轨男杀妻儿从容观英意战 手法残忍婴儿遭割喉
·22岁女子9楼跳下身亡 或因男友看世界杯起冲突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3/n401724922.shtml report 4880 阿根廷名记女儿车祸身亡阿根廷正在为晋级巴西世界杯8强而兴奋,连梅西都说出“感觉会夺冠”这样的豪言,可就在这个时候探戈军团却收到了一个让他们伤心的消息。阿根廷的著
(责任编辑:张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