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马利亚已决定离开皇马 安切洛蒂将尽全力挽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笙途

Video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瑞士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加时赛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梅西奔袭助攻迪马利亚绝杀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八分之一淘汰赛的比赛中,阿根廷凭借着“天使”迪马利亚在比赛第118分钟的进球,惊险战胜瑞士队闯进了八强。不过,进球功臣迪马利亚却在近日爆出惊天消息,根据《马卡报》的消息,上赛季皇马的助攻王已经向皇马的高层提出想要在今年夏天转会离开皇马,寻求新的挑战。不过,皇马主教练安切洛蒂则希望迪马利亚能够留下来。

  去年夏天,皇马着力追逐威尔士边锋贝尔,而为了筹集购买贝尔的钱,皇马不得不选择在迪马利亚、厄齐尔伊瓜因三人中卖掉2到3个来筹集转会资金。最终,伊瓜因和厄齐尔分别以超过40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那不勒斯阿森纳,而主打边路的迪马利亚却留了下来。

  上赛季,虽然皇马最终拿下了历史上的第十座欧冠奖杯,贝尔,迪马利亚等人也都有不会的发挥,无论是迪马利亚还是贝尔均是边锋出身,再加上C罗的存在,皇马前场边路的位置显得十分的拥挤。虽然无论是贝尔、C罗还是迪马利亚均也可以踢中路的位置,但是他们都还是更喜欢也更习惯在边路活动。无论谁挪到中路都将不会是长久之计。

  在巴西世界杯开赛之前,迪马利亚希望同皇马完成续约,凭借上赛季优异的表现将自己的薪水获得一定幅度的提升,并且再度明确自己在球场上的位置以及在俱乐部未来的地位,但是皇马并没有给出一个及时准确的答复,这颇让迪马利亚感到失望。而在同时,随着皇马同苏亚雷斯詹姆斯-罗德里格斯等人的消息越传越真,下赛季,如果不清洗一些球员,皇马的前场会更加拥挤。而如果迪马利亚转会到其他球队,无论是球队地位还是薪水都能得到保证。

  据《马卡报》报道,目前已经有若干支欧洲豪门紧盯迪马利亚,而皇马给迪马利亚开出的挂牌价将会在5000万欧元,这个价格高于当初引进迪马利亚时候的3000万欧元,也就是说,如果皇马选择出售迪马利亚,那皇马将会获得2000万欧元左右的转会收益。不过,皇马主教练安切洛蒂则一直希望迪马利亚能够留下来,据称,去年皇马不得不在迪马利亚和厄齐尔两人之间选择卖掉一人的时候,正式安切洛蒂力主留下迪马利亚,而将厄齐尔以5000万欧元的价格卖给了阿森纳。此次迪马利亚再度想要转会,安切洛蒂仍会是迪马利亚转会的一个障碍。(笙途)

迪马利亚已向高层申请离开皇马
迪马利亚已向高层申请离开皇马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3/n401726759.shtml report 595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韩阳)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