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俄罗斯新闻|俄罗斯赛程|俄罗斯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俄罗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俄罗斯高官:卡佩罗是贪婪的贼 长相就让人反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Video世界杯H组:阿尔及利亚VS俄罗斯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快速反击科科林强势头槌 2:门将遭激光笔干扰悍将头槌


  经过了12年的蛰伏,俄罗斯终于再次出现在了世界杯决赛圈的舞台上,然而他们在一个相对有利的小组中仅取得2平1负的成绩,未能晋级淘汰赛,这让球队主教练卡佩罗站在了俄罗斯国内舆论的风口浪尖之上。

  虽然这支俄罗斯整体实力有限,麾下23名球员全部来自俄超赛场,没有任何一人效力于欧洲高水平俱乐部,但是对于一名年薪670万英镑的名帅来说,人们当然有理由期盼卡佩罗能够点石成金,而结果却是令人失望,特别是与拿着12.5万英镑年薪,却带领墨西哥闯入16强并险些将夺冠大热荷兰挑下马的埃雷拉相比,卡佩罗的性价比简直差到家。

  据网站《意大利足球》曝料,不少感觉吃亏上当的俄罗斯政客已经放话,要求卡佩罗到国家杜马解释球队失利的原因。议员弗拉基米尔-日尔诺夫斯基就炮轰说:“我们需要审视他的工作,并且要求他辞职。但卡佩罗很贪婪,所以他绝对不会主动辞职,啥事不干却能每年挣好几百万,这样的美差他肯定不会放弃。球队输球了,但他的工资不会受到任何影响。他简直是个贼!就连他的长相都让人很难喜欢他,他看起来就像个学校老师。”

  日尔诺夫斯基的观点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同,同为俄罗斯议员的奥莱格-帕克霍尔科夫也表示:“卡佩罗心里很清楚,他不可能带领俄罗斯取得任何成就,但他仍然选择执教俄罗斯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这能让他挣很多钱,他要为退休之后的生活赚成捆成捆的钞票。”(贝斯)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3/n401733122.shtml report 507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