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经纪人否认克罗斯已签皇马:目前什么都没有发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妖精鼻祖

  本届世界杯,除了打入4球并贡献2次助攻的穆勒,德国队还有另一大发现,那就是中场球星托尼-克罗斯。效力于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克罗斯,虽然一度被人们诟病对抗能力差,球风偏软节奏缓慢,但在上个赛季瓜迪奥拉入主后,克罗斯却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虽然只为球队贡献了2次助攻,但克罗斯的一项数据却冠绝全队,在总共为德国战车出场的4场比赛中,克罗斯的传球次数达到了惊人的394次,比德国队另一大前腰厄齐尔竟多了170余次。这也就无怪乎主帅勒夫要坚决的扶正克罗斯,甚至不惜让厄齐尔去踢边路了。

  出色的表现也为克罗斯带来了更多的关注,在今年1月份同拜仁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后,转会市场上关于德国人的流言就从来没有停止过,先是曼联,然后是皇马。近日,西班牙《马卡报》甚至已经爆料,拜仁就克罗斯的问题已经同皇马达成一致,德国人将会以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银河战舰。克罗斯在皇马所得到的薪水为500万欧元,双方将签署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在德国队的世界杯之旅结束后,两支俱乐部就将宣布这个消息。

  克罗斯真的要去皇马了吗?银河战舰的球迷不要高兴太早,当地时间7月3日,克罗斯的经纪人向外界表示,一切关于克罗斯的转会传闻都是不真实的,德国人并没有同皇马签署任何协议,“到目前为止,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什么事情也都没有确定下来。我在此声明,任何事情在世界杯结束前都不会发生。”(妖精鼻祖)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4/n401748726.shtml report 4304 法国VS德国前瞻雄鸡遇战车双方殊死一搏-->本届世界杯,除了打入4球并贡献2次助攻的穆勒,德国队还有另一大发现,那就是中场球星托尼-克罗斯。效力于拜仁慕尼黑俱乐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