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屏联动和红牛一起玩转世界杯 尽享指尖上乐趣

来源:搜狐体育

  多屏联动 和红牛一起玩转世界杯

  若论赛事的政治影响,奥运会自然最高。但若论运动之纯粹、球迷之狂热、前后周期之长,世界杯无与伦比。这样的超级事件,自然是商家得必争之地。作为功能饮料类市场的世界第一品牌,红牛自然不会错过。在世界杯即将开始之际,红牛适时推出了新版花式足球TVC,超炫的花式技巧,以传球承启不同场景的展现手法,质感的画面诠释了红牛“挑战无止境,边界由我定”响亮的slogan。在此次世界杯这个大众关注节点,红牛将“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的品牌理念与足球完美融合,借势世界杯引发全网关注,用足球向用户传递红牛的品牌个性。

  而在网络营销上,在世界杯大背景下,红牛更是联手网易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全网花式足球赛——“挑战无止境,边界由我定”。

  这不用怕酷暑的煎熬,而是在线的虚拟互动,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与朋友传切配合。

  多屏联动 社交搭桥尽享指尖上的乐趣

  简单的参与流程:

  发球:登陆——选择球队——发球,选择好友——确认位置——分享至SNS

  传球:登陆——传球,选择好友——确认位置——分享至SNS

  活动流程看似简单,但实际上打破传统的人机互动。红牛整合腾讯、新浪量大微博平台,全面调用用户的朋友关系,同时启动位置定位功能,真正跨越平台、打破距离与阻碍,让用户间互动起来。

  1) 打破距离的界限:整合两大微博平台账号,将朋友连接在一起

  2) 专题极具创新性的是在互动中增加了LBS定位功能,在参与过程中,系统会自动定义网友位置,给虚拟的网络传球增加了空间上的真实感

  3) 打通PC+移动双平台,全面覆盖双平台用户,同时数据已经打通,登陆任意平台均可继续游戏,没有断档。

  体坛大腕儿颜强也加入传球队伍

  身为资深媒体人。网易的副总编的颜强,可谓体坛报道界叱诧风云的人物。在世界杯期间,颜强忙碌于CCTV、各大网站、电视台之间。也不忘在红牛世界杯项目中为自己支持的巴西球队发了一支球,顿时在微博掀起了一阵传球热。

  多屏联动,和红牛一起玩转世界杯

  正是红牛对于互联网最前沿和最活跃的探索,对用户最准确地把握,才完成了一个如此极具效果的、创新性的成功实践。这一世界杯创新互动势必将为红牛带来更多收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4/n401786918.shtml report 1246 多屏联动和红牛一起玩转世界杯若论赛事的政治影响,奥运会自然最高。但若论运动之纯粹、球迷之狂热、前后周期之长,世界杯无与伦比。这样的超级事件,自然是商家得必争之地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