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勒夫解密英格兰为何总输 联赛外援多总帮人练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七七

Video世界杯1/4决赛:法国VS德国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任意球胡梅尔斯头槌建功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就将展开较量,而首先德国队和法国队将率先出战。很多媒体都关注勒夫本场比赛的排兵布阵,但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德国队主帅勒夫却将媒体关注的焦点引导了英格兰队身上。勒夫表示自己已经找到了英格兰队在国际大赛上战绩屡屡不佳的原因,那就是在英超联赛中效力的外籍球员太多了。

  本届世界杯英格兰队表现不佳,没能在小组赛中收获一场胜利,早早的从小组出局,而德国队目前已经闯进八强。在新闻发布会上德国队主帅勒夫表示,英超联赛中外籍球员太多是导致本土球员难以发挥出实力的一大原因,“德国现在不断涌现出很多年轻球员,他们在德甲赛场不断证明自己,德甲联赛能为他们提供很多成长的机会。但是在英超,这种情况却截然相反,联赛中充斥着近70%的外籍球员,这大大打压了本土球员的登场机会。”

  因此勒夫看来,这种情况下,德国的年轻球员能够获得很多经验,“这样一来,我们的球员在应对困难局面下就会收获很多经验,而同时我们还能从赫迪拉、厄齐尔、波多尔斯基以及默特萨克等在海外效力的球员身上获得很多有益的东西,他们在不同的足球文化已经不同的教练员手下都能学到很多有益的东西,帮助自己以及球队成长。”

  所以勒夫认为,英格兰队在国际大赛中屡屡战绩不佳的原因就很明了了,“所以英格兰的情况就很不一样了,英超联赛的一大劣势就是外籍球员的人数太多了,这使得年轻球员得到的成长机会太少,因此教练在选人方面就显得选择过少,捉襟见肘。而在德国,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他们不断在比赛中成长,这比英格兰的年轻球员好太多。”

  (七七)

勒夫认为联赛外援太多是阻碍英格兰成绩的因素
勒夫认为联赛外援太多是阻碍英格兰成绩的因素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4/n401795846.shtml report 5188 集锦-胡梅尔斯破门+化解必进球德国1-0法国-->世界杯1/4决赛:法国VS德国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任意球胡梅尔斯头槌建功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世界
(责任编辑:韩阳)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