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法国赛程|法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球移民闪耀巴西世界杯 雇佣军占法国半壁江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占诚
第2页 :

  法瑞:欢迎足球移民

  法国瑞士比利时,是最欢迎足球移民的欧洲国度,有趣的是,这三个国家都算是法语国家,在比利时,法语区超过一半的国土面积。

  法国的入籍政策最为宽松,体现在其入籍政策中有一项为“同化推定”,即在法国留学超过五年的25岁以下青年,可被得出其“已被法国同化推定”,他们向法国内政部提交入籍申请,成功率基本上在80%以上,同样,对博士及以上学历者提出的入法国籍申请,申请者可不受“入籍者必须在法国居住十年”的时间限制,最夸张的是,只在你拥有美国德国的医生资格,且品行良好无犯罪纪录,基本上你只要向法内政部提出入籍,就可以入籍。因为外籍人士过多,巴黎一度被称为“巴黎斯坦”。

  法国对移民的态度非常宽容,足球移民群庞大就在情理之中。在法国与尼日利亚一役中,攻入第一球的博格巴来自几内亚;后卫埃弗拉,出生于塞内加尔,其父入法国籍后,埃弗拉也获得法国籍;担任后腰、在比赛中差点废了尼日利亚奥纳齐的马图伊迪,则拥有安哥拉和法国的双重国籍。法国是一个承认双重国籍的国家。

  若回顾1998年夺得世界杯的法国队,皮雷还是葡萄牙裔,在法国宽松的入籍政策以及包容的社会环境下,非前殖民地和海外省的球员,也可以成为法国队的球员。

  瑞士战阿根廷一役中,出场的十四名球员中,只有沙尔和利希施泰纳,算是三辈以上纯粹的瑞士人。被称为欧洲最好的左后卫、但在比赛中不断漏掉迪马利亚的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其父亲是西班牙人,母亲是智利人,但罗德里格斯在瑞士苏黎士出生,很轻松的获得瑞士国籍;有着瑞士小贝之称的贝赫拉米,其父母原居住在前南斯拉夫,他也出生在前南,在南斯拉夫解体前来到瑞士,算是一个政治移民;前卫因勒,出生于土其耳;九零后的前锋阿德米尔—穆罕默迪,出生于马其顿的戈斯蒂瓦尔……瑞士承认双重国籍,据统计,瑞士有10%的公民拥有双重国籍,瑞士对移民的手续非常严格,但瑞士对难主和技术移民的入籍相对宽松,这是瑞士主力阵容中移民球员占绝大部分的原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4/n401795874.shtml report 8249 本届世界杯上,比利时队打入八强,上次他们打入八强是在1986年世界杯上。当时比利时拥有一位年仅20岁的后腰希福,他是那支比利时队的灵魂人物,在他的率领下,比利时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