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韩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韩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车范根朱广沪偶遇寒暄 电脑竟是韩国人执教神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7月4日 里约热内卢 报道)巴西当地时间7月4日,世界杯1/4决赛,德国法国的比赛将在里约马拉卡纳体育场进行。韩国足坛名宿车范根和前国足主帅朱广沪都来到球场新闻中心,两人也在赛前进行了一番寒暄。

  世界杯球场的新闻中心,经常可以看到各路足坛名宿,他们都是以解说嘉宾的身份来到世界杯。本届世界杯上,罗伯特卡洛斯、皮埃罗等足坛巨星都先后拿着话筒亮相。车范根则作为韩国SBS的解说嘉宾,世界杯期间,车范根一直解说韩国和日本队的比赛,韩国队被淘汰后,车范根也将解说的重心转移到德国队身上,毕竟曾经在德国足坛有过辉煌的踢球经历,车范根解说德国队的比赛也会让SBS电视台吸引到更多的韩国球迷。

  同样,前国足主帅朱广沪也以解说嘉宾的身份来到了里约热内卢,朱广沪今天也将解说德国和法国的比赛。赛前的新闻中心,两位足坛名宿都先是闷头准备今天的解说资料。随后,发现车范根就在不远处的地方,朱广沪主动走到车范根的桌前,向车范根问好。

  看到朱广沪的到来,车范根非常的友好。两人也在车范根翻译金清一的帮助下进行着交流。朱广沪告诉车范根,你是我们中国足球的老朋友,中国球迷肯定都很想你,另外,我们都曾执教过深圳队。车范根与朱广沪亲切的握手,并在新闻中心留影。

  两人寒暄之后,车范根立刻回到自己的桌前,闷头看着自己的平板电脑,平板电脑屏幕上面清楚的显示着几个球员的头像,以及球员的资料。车范根的翻译金清一告诉记者,别小看这个平板电脑,对车范根来说,这个电脑可是价值连城,里面记载了上百场足球比赛的数据以及每个球员的数据分析。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239&paper.cmsUrl= report 1983 (搜狐体育徐江7月4日里约热内卢报道)巴西当地时间7月4日,世界杯1/4决赛,德国和法国的比赛将在里约马拉卡纳体育场进行。韩国足坛名宿车范根和前国足主帅朱广沪都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