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超级妖卫!2射2球他不输前锋 1纪录已是历史第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拂夜奔

Video世界杯1/4决赛:法国VS德国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任意球胡梅尔斯头槌建功

  德国法国的大战,赛前外界预测谁能为德意志战车破门,穆勒、克洛泽厄齐尔、许尔勒等人的名字被一一提及,但大家似乎都忘记了曾在4-0大胜葡萄牙的小组赛顶入一球的胡梅尔斯。因流感缺席了德国与阿尔及利亚的1/8决赛的多特蒙德铁卫,在对阵法国的比赛里伤愈归来首发出战,正是他在第12分钟时金头一甩,为德国队换来了宝贵的四强门票。

  作为一名后卫,胡梅尔斯首先很好完成了自己防守端的任务。先后用腹部、倒地滑铲等多种防守动作,让法国队脚感正佳的头号杀手本泽马每次进攻均无功而返。除了做好本职工作,胡梅尔斯本场的高光时刻当然是第12分钟的那记头球得分。当时,法国中场新星博格巴在本场半场右路犯规,德国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克罗斯将球开至禁区中路,胡梅尔斯力压瓦拉内头球得手。这是胡梅尔斯本届杯赛4次登场攻入的第2球。值得一提的是,胡梅尔斯总共只完成了2次射门,全部以头球的方式完成,而且全部得手,成功率高达100%。全场比赛,胡梅尔斯完成40次传球,传球成功率达到85%,7次解围、3次封堵、一对一成功率50%。最终,荣膺本场最佳,成为德国队晋级四强的头号功臣。

  这是胡梅尔斯本届世界杯的第二粒进球,在德国队与葡萄牙队的首战中,胡梅尔斯一记漂亮的头球,帮助日耳曼战车将比分扩大到2-0。有趣的是,当时给胡梅尔斯助攻的也是克罗斯。凭借两粒漂亮的头球,胡梅尔斯成为一届世界杯内打进至少两球的又一位德国后卫,此前为布莱特纳(1974年)和布雷默(1990)。若是单论头球得分,胡梅尔斯则成为德国队参加世界杯历史上单届顶入2球的后卫第一人。

  赛后,胡梅尔斯将这一球看成“实现梦想”的一球,“今天我达成了自己的一个梦想,就是进入世界杯的四强。当那个任意球开出来的时候,我必须尽全力去争顶。很高兴今天得到了这个机会,打进了我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第二个进球。可以说,我的最近一个梦想已经实现了,那就是进入世界杯半决赛,我们做到了。现在,我只想着打好半决赛,期待更进一步。”

  (红拂夜奔)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5/n401806866.shtml report 577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