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FIFA官员卷入倒票丑闻 每场90万美元收入可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北京时间7月5日,据英国媒体《BBC》的消息,巴西警方最近逮捕了一个11人的球票倒卖团伙,经过调查警方发现有国际足联官员参与非法销售门票的犯罪行为,这无疑令国际足联名誉扫地。

  巴西世界杯的门票堪称一票难求,但是一些黄牛党们手中却握有大量的球票,而他们售出的价格却比正常的球票价格高出不少。为了打击这种违法的行为,巴西当地警方采取了一系列的行动并逮捕了一个11人的黄牛团伙。

  据《BBC》披露,在这11人中,有一名阿尔及利亚国籍的黄牛据称是国际足联的官员,巴西当地警方负责此案件的警官法比奥-巴鲁凯表示该名男子是这些票贩子的球票来源,而该官员拥有FIFA售票处、球场和比赛球票的各种权限:“我们现在正在请求国际足联的帮忙以确定这名住在里约热内卢的科帕卡巴纳皇宫酒店男子的真实身份,而这座酒店正是国际足联领导层在巴西世界杯期间居住的地方。”

  国际足联方面对警方的质疑,在当地时间周四正式公布了一份调查报告,以帮助警方寻找这些票的来源,对此国际足联媒体总负责人德利亚-费舍尔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警方已经确认涉案嫌疑人的消息她说:“这些票的来源可能不是国际足联内部的人员,而是一些第三方机构。”

  据《BBC》记者披露,巴西警方在过去的3个月内就已经注意了该11人团伙的售票行径并对此进行了突击检查,在逮捕他们时发现了大量球票、电脑。现金以及一些售票的文档信息。据 法比奥-巴鲁凯表示,该犯罪嫌疑人承认在过去4届世界杯中,他们都进行倒卖球票的行径:“这伙人来到世界杯的主办国,他们只在世界杯期间工作,因为这方面的利润太大了,每一场都会赚的90万美元。”据悉,这些被逮捕的票发将会面临洗钱以及非法出售门票的指控。

  (马里奥)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239&paper.cmsUrl= report 397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