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哥斯达黎加新闻|哥斯达黎加赛程|哥斯达黎加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哥斯达黎加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威:梅西阿扎尔对决引关注 哥斯达黎加恐爆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7月5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6日,巴西世界杯将决出最后两个四强名额,阿根廷荷兰将分别遭遇两支“黑马”比利时哥斯达黎加。赛前,搜狐特约嘉宾,国足杜威对两场比赛做了预测,他认为哥斯达黎加很可能爆冷战胜荷兰队。

  “阿根廷和比利时这场比赛双方实力差不多,因此很难说。他们队中很多球员都在欧洲大牌俱乐部效力,有人说比利时是黑马,其实他们不是真正的黑马,很多球员都是很有名,相比较阿根廷,球队的组织进攻和防守相对更平均一些。”

  在杜威看来,阿扎尔梅西的PK将是本场一大亮点,切尔西中场阿扎尔被看做是梅西C罗之后的又一代球星,两人很有各自的特点,这场1/4决赛,两名球星的表现也值得关注。不过,对于比赛结果,杜威还是更看好阿根廷,“阿根廷虽然防守一般,但进攻还是有特点,和比利时相比,还是机会更大。”

  此前,夺冠大热都顺利晋级四强,德国1-0战胜法国,巴西2-1击败哥伦比亚,杜威认为,接下来的两场中可能会有冷门出线,他直觉哥斯达黎加可能战胜荷兰晋级。

  “荷兰和哥斯达黎加我总感觉很难说,这会是一场非常好看的比赛。”杜威说,他之前并没有想到哥斯达黎加能表现得这么出色,但如今已经进入八强,他看好这匹黑马再走一步。

  “怎么说呢,外界更看好荷兰,但我反倒觉得荷兰小组赛状态太好了,哥斯达黎加有爆冷的希望。”杜威分析,荷兰在范加尔的带领下攻守更加平衡,“他们的进攻线个人能力没话说,罗本范佩西都具备很强的实力,是可以决定比赛胜负的人,但荷兰之前状态太好了,我担心不能一直延续。”他说,相反哥斯达黎加,打法非常坚决,“他们在和意大利的比赛中做得非常好,防守稳健,反击也很锐利。”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5/n401826346.shtml report 2487 (搜狐体育曾珍7月5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6日,巴西世界杯将决出最后两个四强名额,阿根廷和荷兰将分别遭遇两支“黑马”比利时和哥斯达黎加。赛前,搜狐特约嘉宾,国足杜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