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哥斯达黎加新闻|哥斯达黎加赛程|哥斯达黎加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哥斯达黎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哥斯达黎加媒体称赞国家队表现 仅缺少一点运气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闫明):鏖战了120多分钟,通过点球才以3:4负于强大的荷兰队,首次晋级世界杯八强的哥斯达黎加队的表现称得上“虽败犹荣”。虽然无法继续改写历史,但哥斯达黎加队的顽强获得了国内媒体的一致好评。

  哥斯达黎加最大报纸《民族报》官方网站5日在比赛结束后的报道题为《哥斯达黎加队点球惜败荷兰 仍可昂首离开 感谢小伙子们》。报道称,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对阵荷兰的比赛中,哥斯达黎加队鏖战了120多分钟,通过点球大战才以3:4不敌对手。比赛虽然失利,但哥斯达黎加队依然可以昂首挺胸地离开。哥斯达黎加的对手非常强大,整场比赛都掌握着场上的主动,还有三次射门打中了门框。此前的乌拉圭意大利英格兰希腊都没能击败哥斯达黎加,而荷兰也没能在120分钟内获胜,哥斯达黎加可以为自己的表现而感到无比地骄傲。

  该网站的另一篇报道还称,虽然哥斯达黎加队已经告别了世界杯赛场,但从已经结束的比赛来看这支球队是防守最好的队伍。报道称,进入到八强的所有队伍中,哥斯达黎加队以两粒失球成为了常规比赛时间内失球数量最少的球队,而门将纳瓦斯也将以出色的扑救数量和更少的失球数成为本届世界杯金手套奖获得者的一大有力人选。

  哥斯达黎加网站CRHOY的报道题目为《纯净的心与骄傲,哥斯达黎加队昂首离开世界杯赛场》。报道称,哥斯达黎加人又一次经历了过山车般的情绪感受,国家队告别了世界杯赛场,但他们完全可以高昂着头颅,因为他们的表现就像是冠军一样。门将纳瓦斯又一次成为了球队的英雄,哥斯达黎加队仅仅缺少了一点运气,不过在他们身后的近500万哥斯达黎加民众一直会全力支持着他们。报道称,哥斯达黎加国家队历史上金色的一页被继续书写,全世界都起立为这支球队所带来的惊喜而鼓掌。

sports.sohu.com true 国际在线 https://2014.sohu.com/20140706/n401842189.shtml report 1289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闫明):鏖战了120多分钟,通过点球才以3:4负于强大的荷兰队,首次晋级世界杯八强的哥斯达黎加队的表现称得上“虽败犹荣”。虽然无法继续改写历史
(责任编辑:陈国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