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巴西VS哥伦比亚 >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巴西VS哥伦比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跨界成绿茵场热词 马云玩起足球后卫两球定胜局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这年头,干什么都流行跨界,搞房地产的玩起了足球、烟厂的退休厂长卖起了水果……结果怎么样?效果“杠杠”的!马云说:“你不敢跨界,就有人跨过来打劫。这不是危言耸听,这就是现实。”

  有人要问了,跨界和足球有什么关系呢?难道你们没注意到,昨晨巴西队击败哥伦比亚队的两个进球,竟然是由两名中后卫打进去的。既然你前锋疲软,我后卫就来“抢饭碗”,所幸这一次来“跨界打劫”的是自己人,球队赢了球,后卫算是为前锋保全了颜面。

  巴西队虽然进了四强,但他们的锋线攻击力被诟病为“史上最弱”,如今又伤了内马尔更可谓是雪上加霜。巴西队还能靠什么去赢取世界杯?我想所有的球迷都只能指望他们的“带刀后卫”了。

  也许有人又要说了,后卫的职责就是把家看好,大家各司其职,才是最稳妥的套路——这些真的都是足球界的老皇历了!不管是一个球队还是一个团队,如何才能发挥最大的战斗力?答案是主动性,往深里说其实就是一种责任和担当。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在不影响他人利益的情况下,在最终会让团队受益的局面下,有能力办成“跨界”的事,其实是三赢的局面。

  足球场上跨界的例子早已有之,像当年的奇拉维特专门负责主罚任意球,这一绝技让他赢得了“巴拉圭门神”的绰号。“跨界”玩得好,知名度才会响,身价也才会足够高。如果蒂亚戈·席尔瓦不具备关键时刻进球的能力,他能赢得“世界最佳中后卫”的美名?如果大卫·路易斯只会安分地待在后场防守,他能卖出5000万欧元的天价?

  当然,要想玩转“跨界”,可是需要真本事的,但最重要的,是看你敢不敢迈出这一步。或许,就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李都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6/n401844241.shtml report 1246 这年头,干什么都流行跨界,搞房地产的玩起了足球、烟厂的退休厂长卖起了水果……结果怎么样?效果“杠杠”的!马云说:“你不敢跨界,就有人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跨界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