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卡:期待为圣保罗再出战 自信巴西必捧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manda
卡卡:回归圣保罗是特殊的一天
卡卡:回归圣保罗是特殊的一天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在离开AC米兰之后加盟美国大联盟奥兰多城,之后又被转租到巴西圣保罗队的卡卡,在返回母队后,收到了圣保罗超两万名球迷的欢迎。在圣保罗莫伦比球场,球队拥趸们见证了卡卡重披圣保罗队服的一幕。

  在欢迎会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卡卡对热情欢迎他重返圣保罗的球迷表示了感谢。“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11年之后,我得以重返培养我的球队,在圣保罗,我开始了我的职业生涯,在这里,我重逢了热爱我的球迷,还有我的家人们。这对我来说是特殊的一天,圣保罗在我心中是永远特殊的圣地,这是难忘的一天。我很开心可以重返这里,我的妻子和孩子此时也充满欢喜。我等不及想为圣保罗登场,我期待可以和球队的两位传奇,门将切尼和前锋法比亚诺一同登场亮相。感谢你们的欢迎!”

  与此同时,这位巴西前国脚也谈到了在世界杯内马尔的重伤,同时他也表示坚信不久之后巴西会迎来欢笑,自信的卡卡似乎也以此暗示巴西必将捧得世界杯。在和哥伦比亚的比赛中,苏尼加的犯规导致内马尔腰椎骨裂,巴西天才也就此告别世界杯。“如果你热爱足球,一定会认为这是一个坏消息。不仅仅巴西人为他的受伤而伤心,世界杯也会因为内马尔的重伤而黯淡。对巴西队来说,这是一个不利因素,但是我希望球队可以以此作为动力,最终问鼎世界杯。对于内马尔来说,眼下所经历的一切十分独特。在本土世界杯上因伤缺阵,无缘为国效力,他正经历前所未有的艰难处境。我们为内马尔而哭泣,但是我坚信在不久之后,我们必将迎来欢笑。”

  (Amand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7/n401869704.shtml report 2000 卡卡:回归圣保罗是特殊的一天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在离开AC米兰之后加盟美国大联盟奥兰多城,之后又被转租到巴西圣保罗队的卡卡,在返回母队后,收到了圣保罗超两万名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