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哥伦比亚新闻|哥伦比亚赛程|哥伦比亚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哥伦比亚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J罗输比赛赢未来 比苏尼加更可气是裁判

来源:东方今报

  巴西哥伦比亚的四分之一决赛传出噩耗,因为比赛结束前10分钟哥伦比亚球员苏尼加的那次冲撞,内马尔脊椎骨第三节骨裂,虽然并不十分严重,但是内马尔提前和本届世界杯说了再见。而同样和本届世界杯说再见的还有J罗。尽管如此,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J罗,虽然输了球,却收获一片大好前途。□今报世界杯报道组

  ◎内马尔不哭 J罗不哭

  两位世界足坛90后最优秀才俊之间的对决,原本可以留下一个带着微笑离去的胜利者,但命运就是如此残酷。内马尔赢了,却因伤必须提前告别世界杯;J罗没伤,但输球的结果却让他伤透了心。这对“一生之敌”、90后天才没有一个人能留下来,这是全世界球迷的遗憾。

  5场比赛457分钟4粒进球,这是22岁的内马尔人生首次世界杯上交出的答卷,虽难称完美,但已足够优异。同样22岁的J罗在巴西世界杯的进球定格在6个,未能超越1958年世界杯的贝利,不过,他6个进球、2次助攻的成绩仍然领先梅西、穆勒等人,仍有机会竞逐“金靴奖”。

  就年龄而论,这届世界杯原本只能算是内马尔和J罗“初露峥嵘”的舞台,因为他们的前辈梅西、C罗们风华正茂。但是本届世界杯却让全世界看到了这两位90后天才的实力和才华,未来也许他们俩就是梅西、C罗球王位置的最好接班人。

  ◎J罗输比赛赢未来

  哥伦比亚1比2输了,告别世界杯,赛后年轻的J罗在巴西队大卫·路易斯的怀里哭成了泪人。这是他第一次走上世界杯的舞台,这颗新星绽放出了耀眼的光芒,却最终还是没有通过东道主巴西这一关。

  尽管输了比赛,但是J罗却赢得了未来。5场比赛进6球2个助攻,没人可以否认,22岁的哥伦比亚前锋是巴西世界杯上最耀眼的明星。当皇马的球探和技术人员现场观察了J罗的表现之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终于下定了决心,即使7000万美金也要把J罗带到伯纳乌。

  此前,皇马已经开始和J罗所属的摩纳哥俱乐部展开会谈。摩纳哥要7000万欧元,皇马只出价到5000万。但J罗的表现说服了皇马,准备出价7000万美金。J罗带着6粒进球离开世界杯,他也成为历史上第二年轻在世界杯上打进6球的球员,只排在传奇球员贝利之后。

  皇马透露,早在7年前他们已经有专门球探跟踪J罗的表现,而现在到了“收网”的时刻。

  ◎比苏尼加更可气的是裁判

  因为内马尔重伤事件,人们也记住了哥伦比亚后卫苏尼加,这个毁掉内马尔本届世界杯的球员。尽管苏尼加赛后也表示,自己并非有意去撞内马尔,更不是恶意伤害,那只是一次普通的碰撞,但他还是没有得到巴西球迷的原谅,愤怒的球迷们占领了苏尼加的社交媒体,并向其发出死亡威胁:“内马尔受伤了,让我杀了苏尼加!”

  其实,内马尔的伤退也不能全怪苏尼加。在这场不能称为精彩的1/4决赛中,巴西队和哥伦比亚队联手奉献了53次犯规,将比赛切割得支离破碎,球员的火气也越来越大。西班牙人卡尔巴洛执法偏松,在西甲场均出牌7张的他,本场只给了两队各两张黄牌,这种“纵容式”的执法,显然不利于保护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7/n401888211.shtml report 2046 巴西和哥伦比亚的四分之一决赛传出噩耗,因为比赛结束前10分钟哥伦比亚球员苏尼加的那次冲撞,内马尔脊椎骨第三节骨裂,虽然并不十分严重,但是内马尔提前和本届世界杯说
(责任编辑:陈国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