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西班牙新闻|西班牙赛程|西班牙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西班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传奇斯蒂法诺去世 心脏病医治无效享年88岁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7日晚,西班牙《马卡报》《阿斯报》等多家媒体报道,皇马俱乐部传奇、名誉主席阿尔弗雷多-迪斯蒂法诺去世,享年88岁。西班牙当地时间周一,迪斯蒂法诺在马德里的格雷戈里奥-马拉尼昂医院,心脏停止跳动。《马卡报》打出头条:“再见,阿尔弗雷多阁下。”

  迪斯蒂法诺,刚刚在7月4日,度过了自己88岁生日。但是在5日,他便出现了心跳骤停的情况,随即被送往医院后,但在医院他便陷入昏迷。迪斯蒂法诺此前已经过7次类似的心跳骤停现象,但他都挺过来了。然而,这一次,皇马历史上最伟大的巨星之一的迪斯蒂法诺最终没有能够战胜病魔。

  皇马俱乐部,第一时间通过官方发表悼词,“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惊闻俱乐部荣誉主席阿尔弗雷多-迪斯蒂法诺先生,于今天17点15分,在马德里的格雷戈里奥-马拉尼昂医院病逝。俱乐部现任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斯先生,以及俱乐部的所有董事会成员,都对迪斯蒂法诺的离世感到深深的悲痛。俱乐部不会忘记他对孩子们的爱,对家人和朋友的爱。”

  迪斯蒂法诺被认为是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四大天王之一,另外三人是球王贝利、荷兰传奇克鲁伊夫以及球王马拉多纳。迪斯蒂法诺1926年出生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身高1米78,司职前锋,早年先后效力于阿根廷的河床和百万富翁队。1953年,迪斯蒂法诺加盟皇马,正式开启了一段传奇生涯。在白衣军团效力11个赛季,出战396场,迪斯蒂法诺打进307球,带队勇夺8座西甲冠军,创下欧冠开山五连霸的伟业。作为一位传奇前锋,迪斯蒂法诺个人还夺得过1次阿根廷金靴、2次哥伦比亚金靴、5次西甲金靴、2次冠军杯金靴,4次西甲最佳运动员,以及2次金球奖。

  在国家队层面,迪斯蒂法诺先后为阿根廷、哥伦比亚以及西班牙国家队出战过。结束球员时代后,迪斯蒂法诺先后执教过皇马、博卡青年、瓦伦西亚等西班牙和阿根廷的豪门球队。2003年,西班牙足协将迪斯蒂法诺评选为此前50年最杰出球员。贝利、尤西比奥、路易斯-苏亚雷斯(西班牙传奇球星,大国米时代成员非现利物浦前锋)、桑德罗-马佐拉(意大利传奇,大国米时代巨星)、约翰-查尔斯(威尔士足球泰斗),将迪斯蒂法诺,评价为“足球历史最具威胁的球员”。(保罗)

相关新闻

·博斯克:很了解他所以难过 想给他家人一个拥抱
·斯蒂法诺荣誉:欧冠五连霸 两夺金球唯憾世界杯
·斯蒂法诺生涯:四度错失世界杯 西甲MVP以他命名
·巴萨领豪门哀悼迪斯蒂法诺:他是改变时代的天才
·皇马哀悼斯蒂法诺:我们失去了队史最伟大的球员
·全球媒体致敬斯蒂法诺:永别了!银河战舰奠基人!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7/n401909205.shtml report 4895 视频-皇马传奇迪斯蒂法诺因病去世享年88岁-->北京时间7月7日晚,西班牙《马卡报》《阿斯报》等多家媒体报道,皇马俱乐部传奇、名誉主席阿尔弗雷多-迪斯蒂法诺去世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