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精彩直击 > 2014巴西世界杯直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济科答疑搜狐对日伊失望 称亚洲足球因一点落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里约热内卢报道)巴西当地时间7日上午,巴西传奇球星“白贝利”济科出现在里约热内卢弗拉门戈俱乐部,出席阿迪达斯的媒体见面会,侃侃而谈巴西世界杯和世界足球

  作为主教练,济科曾经执教过日本队和伊拉克国家队,本届世界杯,澳大利亚伊朗、日本和韩国四支亚洲球队在小组赛就早早被淘汰,对此,济科在接受搜狐体育提问时表示非常失望,尤其是自己期望值很高的日本队和伊朗队。

  “对于亚洲球队来说,这届世界杯的表现让人难以接受。我在世界杯前看了很多亚洲区预选赛的比赛,我真的对于两支亚洲球队伊朗队和日本队的期望值非常高。”济科对搜狐体育说,“对澳大利亚和韩国队的期望值就没那么高,相对而言,他们在预选赛的节奏踢得很慢。但是对于伊朗和日本的表现,有些难以接受,我真的对他们期望值挺好。尤其是日本队,在技术和战术上,他们都达到了高水平。我记得,他们第二场对希腊和第三场对哥伦比亚的比赛,打得太直接了,利用长传来进攻,但是日本队没有什么球员的头球很出色。这是我对他们的看法。日本队应该有更好的表现,大部分球员都在欧洲顶级联赛效力,所以其实我对日本队的期望值还是挺高的。”

  济科也点出了伊朗队的问题,攻防脱节。“就伊朗队来说,他们在这届世界杯上太注重防守了,在进攻和防守上出现了脱节的情况,连接太差了。这一点应该向南美的一些球队学习,他们在场上的攻防过渡就非常好。”济科对搜狐体育说,“我本来以为伊朗和日本会像美国墨西哥甚至哥斯达黎加一样出色的表现。我对亚洲球队的表现非常失望,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大赛中能够做得更好。”

  来自澳大利亚电视台的记者请济科点评一下澳大利亚队,济科借此发挥,道出了亚洲足球仍然落后的最大原因:与欧美强队之间的比赛太少。“澳大利亚队在亚洲一直是一支强队,拥有优势 。他们总是难以击败,踢得很好。但是,现在澳洲也存在一个新老更替的问题,好像一些参加了世界杯的球员不会参加半年后的亚洲杯,他们也损失了一些老一代的球员,一些好的球员。当 然在俱乐部和国家队层面都有很多变化。”济科说,“我觉得,现在一个问题是,亚洲球队与其他洲的球队比赛太少了,亚洲球队总是害怕对其他洲的球队,我觉得,如果亚洲球队可以增加 与其他洲的球队的比赛,肯定是有帮助的。我留意到,像澳大利亚这样的亚洲强队,来联合会杯或者世界杯打比赛时,对阵其他洲的高水平球队时,苦苦挣扎。但是看看亚洲杯吧,澳大利亚 队肯定是夺冠的大热门之一,这并不让人意外。但是他们必须更加多地与其他洲的球队打比赛,不管是在俱乐部还是在国家队层面,这样才能提高水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8/n401912460.shtml report 2901 白贝利出席活动称对亚洲球队表现失望(搜狐体育张仪里约热内卢报道)巴西当地时间7日上午,巴西传奇球星“白贝利”济科出现在里约热内卢弗拉门戈俱乐部,出席阿迪达斯的媒
(责任编辑:月影)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