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萨维利亚之困或因将帅失和 曝阿根廷选定继任者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内讧风波:

  与梅西将帅失和?

  本届世界杯刚开赛没多久,阿根廷队就传出内讧风波,焦点便是梅西与主帅萨维利亚失和并将其架空。

  据阿根廷媒体披露,梅西在阿根廷对波黑的比赛中取得的世界波,让阿根廷取得了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第一场胜利,但阿根廷媒体和球迷对国家队的表现并不是非常满意,而萨维利亚在上半场的排兵布阵更是成为争论的焦点。在首发阵容中,萨维利亚安排了5名后卫,5-3-2阵形让球队的创造力和进攻能力大受影响。梅西在前场很难制造威胁,阿奎罗也面临同样的问题。因此,在中场休息时,阿根廷球员在更衣室召开了紧急会议,梅西这样的“大佬”开始发号施令,他要求主教练萨维利亚将阵形改为4-3-3,而阿根廷主帅只能听从梅西的安排。

  阿根廷《号角报》戏称:现在的阿根廷队不是阿根廷队,而是“梅西队”。梅西已经取代主教练萨维利亚,成为阿根廷队的实际指挥者。虽然阿根廷球员们纷纷否认更衣室内产生了裂痕,但这样的传言很难被认为仅仅是无中生有。

  外界质疑:

  带队战绩比老马还差?

  以毒舌著称的马拉多纳在阿根廷1∶0加时险胜瑞士以后曾炮轰萨维利亚。

  曾经执教阿根廷的球王认为要是萨维利亚执教2010年的那支阿根廷队,成绩肯定比自己差:“在我看来阿根廷就像一只无头苍蝇。”“我带队时阿根廷要有攻击力得多。说实话,现在的阿根廷看起来毫无希望。”

  的确,在世界杯小组赛阶段,同时拥有梅西、阿奎罗和伊瓜因的阿根廷被寄予厚望,可惜所向披靡的场景并未如愿出现,主帅萨维利亚也因此成为众矢之的。

  媒体对比:

  个人魅力方面毫无存在感?

  对于萨维利亚的执教风格,媒体也颇多微词。

  有媒体对比了四强主教练:斯科拉里给巴西队注入的风格,是稳字为先,实用主义、功利足球的理念贯穿始终。

  与之相反的是范加尔,这支赛前内乱不断的球队,在他的手中被捏合成一个整体,而他大胆、坚毅的性格也体现在荷兰队的比赛当中。

  至于萨维利亚,几乎是最没有存在感的主帅,缺乏过硬的成绩,让他与巨星云集的阿根廷队显得格格不入,球队之所以走到四强,更多的还是依靠梅西等大牌球星的个人能力,而他作为主帅似乎并没有太大的亮点。 (九溪)

  关于马蒂诺

  赫拉多·马蒂诺,生于1962年,阿根廷前足球运动员。1996年正式退役,2007年2月取代乌拉圭人阿尼巴尔·鲁伊斯出任巴拉圭国家队主教练,并率领球队取得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参赛资格。2013年7月23日开始执教西甲豪门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2014年5月18日下课。

  马蒂诺绰号“塔塔”,球员时代是一名阿根廷边缘国脚,在纽维尔斯老男孩队征战十余个赛季。1998年马蒂诺开始执教,因为在巴拉圭联赛赢得过四次冠军,得以成为巴拉圭主帅。马蒂诺在巴拉圭队执教5年,率队参加两次世界杯,赢得南非世界杯八强、2011年美洲杯亚军,他自己也在2007年成为南美洲年度最佳教练。

  据媒体报道,马蒂诺在世界杯后将成为阿根廷队的下一任主帅。阿根廷足协已经选中他接替萨维利亚。 (金子眼)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8/n401916389.shtml report 2614 内讧风波:与梅西将帅失和?本届世界杯刚开赛没多久,阿根廷队就传出内讧风波,焦点便是梅西与主帅萨维利亚失和并将其架空。据阿根廷媒体披露,梅西在阿根廷对波黑的比赛中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