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西班牙新闻|西班牙赛程|西班牙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西班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众球星豪门哀悼斯蒂法诺去世 贝利:足坛拓荒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8日电 北京时间昨晚,皇马传奇球星斯蒂法诺在马德里病逝,足球界的大腕们以及众多豪门纷纷发表言论寄托哀思。球王贝利把“足坛开拓者”的称号送给斯蒂法诺,C罗更是在社交网络上连发状态悼念皇马传奇:安息吧,大师。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1点,皇马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在伯纳乌球场召开记者发布会,沉痛悼念皇马传奇巨星斯蒂法诺的逝世。在播放一个回忆迪斯蒂法诺一生的视频时,弗洛伦蒂诺潸然泪下。“皇家马德里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离开了我们。这名球员从1953年起披上了白色战袍,我们永远感谢他给我们的一切。他改变了这个俱乐部乃至这项运动的历史。阿尔弗雷多-迪-斯蒂法诺就是皇家马德里的代名词。”

  贝利则将斯蒂法诺称为“足球的拓荒者”:“得知斯蒂法诺逝世的消息,我感到十分悲痛。在我们踢球的时候,桑托斯和皇马是头号死敌,两支球队都是世界上最强的。今天,南美球队和欧洲球队相互之间的开放关系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迪斯蒂法诺的贡献。他是一个开拓者,最重要的是,他是这项运动的传奇。”

  贝克汉姆也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感慨,“得知了斯蒂法诺去世的消息我感到很难过。能够结识他我感到十分幸运,他是一个真正的绅士,一个皇马的传奇巨星。对于每一位球员来说,不仅仅为球队踢球是一份荣耀,更难得的是进入球队的大家庭,成为历史的一部分。他是足球史上真正的巨星之一,愿他安息。

  皇马的当家球星C罗在社交网络上连发状态,沉痛悼念悼念这位亦师亦友的老前辈。C罗先发布了自己和斯蒂法诺的合影,还有这样的一条状态:“今天对于我,对于所有皇马人,对于整个足球世界来说都是悲伤的一天。阿尔弗雷多(斯蒂法诺)离开了我们,但他的精神永驻。我们的心里永远留着关于他的回忆,传奇不会逝去。感谢你给我们的一切,安息吧,大师。”此后,C罗又在社交网络上连续更新两条状态。

  斯蒂法诺的离去不仅仅是皇家马德里,更是整个足球界的损失,包括巴塞罗那在内的其他足球俱乐部都纷纷对这位皇家马德里传奇的离开沉痛哀悼。“巴塞罗那俱乐部对皇家马德里的荣誉主席阿尔弗雷多-迪-斯蒂法诺的去世谨以最真挚的哀悼,愿他在平静中安息。”

  西甲联赛也写道:“斯蒂法诺,改变时代的天才。他是足球历史上最伟大最优秀的球员之一。”西班牙人也对斯蒂法诺的离去表示了哀悼:“西班牙人俱乐部对阿尔弗雷多-迪-斯蒂法诺的离开而表示遗憾。”

  切尔西:“永别了,足球的传奇,愿您在平静中安息。”曼联则用斯蒂法诺的数据来表达哀思:“连续5次欧冠决赛都有进球,392次代表皇家马德里出场打入305球。”

  国际米兰:“来自国际米兰的哀悼,永别了阿尔弗雷多-迪-斯蒂法诺。”尤文图斯:“尤文图斯和整个足球界一起哀悼阿尔弗雷多-迪-斯蒂法诺的离去。他是伟大的冠军球员,皇家马德里的传奇。”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7-08/6360490.shtml report 1298 中新网7月8日电北京时间昨晚,皇马传奇球星斯蒂法诺在马德里病逝,足球界的大腕们以及众多豪门纷纷发表言论寄托哀思。球王贝利把“足坛开拓者”的称号送给斯蒂法诺,C罗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众球星豪门哀悼斯蒂法诺去世 贝利:足坛拓荒者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