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卡亮相圣保罗大受欢迎 自称落选世界杯不沮丧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联社报道,北京时间7月7日,前AC米兰球星卡卡正式作为巴甲劲旅圣保罗队的一员亮相媒体,据悉他将在此效力5个月。在谈及落选世界杯一事时卡卡表示自己已经尽力,所以并不感觉沮丧。

  北京时间2014年6月30日,意甲豪门AC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同队内的巴西巨星卡卡终止合同。在2013年从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转会至米兰后,巴西王子本赛季为“红黑军团”打入9粒进球,但由于米兰本赛季状态的低迷,巴西主帅斯科拉里最终还是把卡卡排除在了世界杯大名单之外。在转会AC米兰时卡卡同俱乐部签下了一份时至2015年6月的合同,但经过和俱乐部的妥善协商,这份合同已被提前终止,卡卡也同诸多前辈一样来到了美国大联盟,加盟了新军奥兰多城队。

  然而由于美国大联盟目前正处于休赛期,卡卡在加盟奥兰多城后将先以租借的形式返回母队巴甲老牌强队圣保罗。北京时间7月7日,卡卡重披圣保罗队球衣亮相圣保罗莫伦比球场,曾在此效力多年的他受到了多达两万名圣保罗球迷的热烈欢迎。“回到我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实在是太令人激动了。”在面对镜头时卡卡兴奋的说道,“圣保罗对于我来说是一个特殊的地方,今天对于我来说也是特殊的一天,感谢球迷们的欢迎!”

  当卡卡还是个8岁的孩子时他便加入了圣保罗足球俱乐部,在15岁那年同圣保罗正式签约的卡卡以优异的表现帮助圣保罗青年队勇夺当年的青年杯冠军。2001年1月亮相成年队的卡卡在之后的27场比赛中打入12球,助俱乐部夺取第一个里约-圣保罗锦标赛冠军的同时,他自己也当选2001年巴西联赛最佳球员。可以说,卡卡的职业生涯从圣保罗开始,他也是在这里走向了世界的舞台。2003年,在前辈莱昂纳多的指点下,卡卡正式转会AC米兰。

  尽管卡卡曾代表巴西队出战多达87次,但斯科拉里仍旧将这位经验老到的巨星排除在了大名单之外,这也让众多球迷倍感失望。在被问及世界杯落选一事时,卡卡表示自己并没有因此泄气。“其实我并不失望,我已经做了我能做的一切。”巴西人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当我从皇马回到米兰时,我觉得我需要找回踢足球的快乐感,在米兰的这个赛季,我的确又有了这种感觉。”同时,卡卡还表示了对巴西队的祝福,“我衷心希望巴西能够夺冠”。(实习编译:孙少龙 审稿:仲伟东)

sports.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s://2014.sohu.com/20140708/n401940782.shtml report 371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陈国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