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烟幕弹:内马尔已离开 迪玛利亚复出迷惑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内马尔要复出了,迪玛利亚要复出了,半决赛还没有打响,巴西的上空就烟幕弹弥漫,你若没有一点定力,还真有可能被这些乱花迷了眼。

  内马尔的伤是腰椎骨裂,昨天还说差点儿终身瘫痪,今天又说打个封闭就能上场了,哪一句是真的?迪玛利亚的腿是肌肉撕裂,先说要休息一个月,现在又说决赛能上场,蒙谁?莫非你们都请了大中华神医胡万林?

  施放烟幕弹,并不是南美人的专利。世界杯前夕,荷兰队爆出罗本脚踢队友的新闻,不由让球迷替橙衣军团捏了一把汗,因为荷兰队可是内讧专业户。可5场比赛打下来,荷兰人的内讧去哪儿了?罗本瞅着瞅着就成了队内领袖了。德法大战前,勒夫说,德国球员水土不服,有七人患上重感冒,谁能上场,只能由队医说了算,结果呢,德国队主力个个生龙活虎,莫非重感冒的都是临时工?

  施放烟幕弹,谁都知道就是打心理战。世界杯打到最后,比的不光是实力,还有心理,心理战是决定比赛结果的场外利器,一会儿这样说,一会儿那样说,绽放的乱花,不仅要迷对手的“人眼”,还想迷对手的“心眼”。施放烟幕弹,也不一定全能奏效,也有弄巧成拙误伤自己的,巴西人从小组赛开始,就说内马尔伤了、伤了……结果没想到一语成谶,内马尔真伤了。

  “假作真时真亦假,无为有处有还无”,对烟幕弹的态度各位列强用不着姐指点迷津吧。白居易说过“试玉要烧三日满,辨材须待七年期”,孰真孰假还是交给时间吧。不过咱伪球迷对烟幕弹超级欢迎啊,看热闹嘛,不怕事儿大,就怕没事儿。 汪 滢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8/n401947038.shtml report 1069 内马尔要复出了,迪玛利亚要复出了,半决赛还没有打响,巴西的上空就烟幕弹弥漫,你若没有一点定力,还真有可能被这些乱花迷了眼。内马尔的伤是腰椎骨裂,昨天还说差点儿终
(责任编辑:陈国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