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蒙尼:两场半决赛55开 阿根廷若进决赛必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巴西世界杯已经临近尾声,只剩下四支球队还有机会争夺最后的桂冠。上赛季率队夺得西甲冠军的马竞教练西蒙尼认为阿根廷若进决赛最有可能夺冠,特别是面对巴西的时候。

  在1950年时,巴西本想凭借东道主优势本土夺冠,但那次著名的“马拉卡纳打击”让巴西梦碎,西蒙尼认为即便巴西可以闯过德国这关,面对阿根廷,他们也很有可能将会令历史重现。

  西蒙尼说:“对于巴西来说,他们最不希望在周日面对的就是阿根廷,因为届时预计会有40000名阿根廷球迷涌进马拉卡纳大球场,这对于主场作战的巴西人来说将是一个不利消息,会给他们带来消极的影响。”

  谈到两场半决赛,西蒙尼表示双方势均力敌,“当然,巴西对阿根廷只是一种设想,双方需要击败各自的对手,半决赛对手间实力非常接近,这两场半决赛都是55开,但是如果阿根廷可以闯进决赛的话,他们将赢得冠军,特别在对手是巴西的时候。”

  谈到阿根廷的优势,西蒙尼称:“在对阵比利时的时候阿根廷表现得更平衡,他们阵型更紧凑,这让球队的整体防守更好,他们踢得非常强硬且有侵略性,在本届世界杯最开始的时候就已经没有人怀疑阿根廷可以打进半决赛。”

  西蒙尼曾代表阿根廷出战过94、98、02三届世界杯,然而后马拉多纳时代的最好成绩也仅仅是8强,西蒙尼表示这次阿根廷重返四强意义非凡,“阿根廷又一次成为了世界上最好的四支球队之一,这点非常重要,球员和教练组或许对于目前的成绩还不满意,但是要知道自1990年以后阿根廷再也没能打进过四强。”

  “阿根廷本届世界杯的表现或许不像人们预期的那样吸引眼球,但幸运的是他们有一个出色的门将以及可以起到决定性作用的人——梅西,他们将带领阿根廷挺进决赛,他们正处于正轨上,对于自己的目标坚定不移。”

  尽管艰难地战胜比利时,但在那场比赛中,阿根廷损失了大将迪马利亚,西蒙尼对此不无遗憾地表示:“天使的受伤是个打击,他能击败任何球员,而且他的特点无人可以替代,这需要替补席的球员能做得更好。”

  想进军决赛,橙衣军团阻挠他们的最后一个对手,西蒙尼说:“荷兰已经连续两届世界杯打进四强,在罗本的带领下,他们踢得更直接、更快速,他们也有很大的机会取胜。范加尔是个伟大的教练,用克鲁尔替换西莱森参加点球大战展现了他强大的勇气和信念,我们事后可以很轻松地说‘干得好范加尔’,但是如果输的是荷兰,所有人都会批评他。”

  “心理学是足球的一部分,也是教练的工作,我们喜欢去做出一些决定。我祝贺他最终在点球大战中赢了,对于他的勇气和试图改变什么的决定我很欣赏,有多条路可以选择,但范加尔确信他的决定会对球队有好处,干得漂亮。”(Nanaya)


西蒙尼认为阿根廷会让巴西重温梦魇
西蒙尼认为阿根廷会让巴西重温梦魇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8/n401960054.shtml report 5012 阿根廷VS荷兰前瞻梅西PK罗本或上演进球大战-->  巴西世界杯已经临近尾声,只剩下四支球队还有机会争夺最后的桂冠。上赛季率队夺得西甲冠军的
(责任编辑:韩阳)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