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克罗地亚新闻|克罗地亚赛程|克罗地亚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克罗地亚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马竞2000万锁拜仁锋霸 2赛季48球神锋战西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北京时间7月9日,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拜仁前锋曼朱基奇已经与马德里竞技队达成转会协议,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克罗地亚锋霸将会在下赛季出现在西甲的赛场。据悉,这笔交易的转会费为2000万欧元。

  曼祖基奇在加盟拜仁之后表现一直非常出色,在为拜仁效力的两个赛季,曼朱基奇总共攻入48球。是球队获得2012-2013赛季欧冠冠军的绝对主力球员。在2013年的夏天,瓜迪奥拉执教球队后,虽然曼祖基奇在上赛季的各项比赛中为球队打入26球,是球队的第一射手,但是他始终得不到西班牙人的认可。新赛季,多特前锋莱万将会来到拜仁,这也就意味着曼祖基奇的上场时间会进一步被压缩,而且在上个赛季末他与瓜迪奥拉的矛盾已近公开化。所有的这一切都意味着曼祖基奇在拜仁的日子已经走到了尽头。

  马德里竞技是上个赛季欧洲联赛中最令人惊讶的球队,他们冲破了皇马与巴萨两支超级豪门对西甲联赛冠军的垄断,并且在欧冠的比赛中也杀入了最后的决赛,如果不是皇马球员拉莫斯最后时刻的破门,马竞将很可能获得双冠王。球队的出色表现离不开主教练的调教,但是更离不开球队的前锋迭戈-科斯塔的高光发挥,但是这名前锋已经离开球队加盟了切尔西。西蒙尼的队伍急需一名顶级前锋作为科斯塔的替代者,曼祖基奇身材高大,头球功夫出色,而且还拥有不俗的脚下技术,这些都特点与离开马竞的科斯塔非常相似,因此马竞对曼朱基奇非常感兴趣。

  早在几天前西班牙的COPE电视台就已经爆料马竞已经与曼朱基奇谈妥了合同,而这一次《马卡报》也再次确认了曼朱基奇的加盟。据悉,马竞将会为曼朱基奇付出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球员的签约年限却没有透露。此次曼祖基奇的加盟是否能够完全代替科斯塔走后的空缺,还需要在比赛场上才能验证,但是马竞在买人方面一向精明,近几年连年低买高卖队内的主力前锋,但是球队的成绩却一直稳中有升,相信这次曼祖基奇同样不会让床单军团的球迷们失望。

  (马里奥)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239&paper.cmsUrl= report 2291 北京时间7月9日,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拜仁前锋曼朱基奇已经与马德里竞技队达成转会协议,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克罗地亚锋霸将会在下赛季出现在西甲的赛场。据悉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