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荷兰国王不再到场助阵 只因阿根廷裔皇后爱梅西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为一个足球强国,荷兰人对于足球的喜爱早已深入骨髓,就连王室也不例外。王后马克西玛是一个地地道道的阿根廷人。在很早之前,马克西玛就曾宣布,自己是梅西的球迷。如今在面对娘家与婆家的比赛时,马克西玛将会支持阿根廷队,而本场比赛也将罕见地上演“王与后的战争”,最终妥协的结果是——国王威廉和王后将不会前往圣保罗为橙衣军团加油……

  通情达理

  王后终成亲善大使

  马克西玛-索雷吉耶塔出生于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父亲曾任阿根廷农业部长。两人于纽约相识,2002年喜结良缘,如今育有两个可爱的女儿,是荷兰与阿根廷的“爱情结晶”。

  作为平民王后,在恋爱初期,荷兰民众并不喜欢马克西玛,他们不希望尊敬的王储找一个上世纪80年代阿根廷独裁军政府农业部长的女儿作为终身伴侣。但威廉一心痴迷马克西玛,哪怕丢掉王储位子。最终,荷兰女王同意这桩婚事,但婚礼上马克西玛父母不能出席。

  通情达理的马克西玛为了改善两国关系,成为两国亲善大使,更重要的是,她能说一口流利的荷兰语,渐渐赢得了荷兰人的爱戴。

  夫唱妇随

  前提是无阿荷大战

  作为球迷,马克西玛夫唱妇随。荷兰国王威廉是狂热的体育迷,他曾任国际奥委会委员,索契冬奥会上夫妇俩数次出现在橙色助威团中。

  6月19日荷兰3比2战胜澳大利亚的比赛之后,两人造访了荷兰队更衣室,向范加尔和他的弟子祝贺。不过两人在足球上的分歧,始于2005年。当时,足球世青赛在荷兰举行,在观看了阿根廷青年队比赛后,马克西玛喜欢上了梅西,她兴奋地对闺蜜说:“我发现了小马拉多纳。”她曾非常渴望认识梅西,并希望有人牵线。

  在一次采访中,威廉表示,自己婚姻十分和谐,“前提是,在没有阿根廷足球队与荷兰队比赛的情况下。”他开玩笑道。

  大战在即

  竟遭网友PS恶搞

  2006年世界杯,阿根廷与荷兰都被分在C组,马克西玛在接受一家阿根廷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是阿根廷队的铁杆粉丝,并不会因为身份的变化而改变。此言一出,荷兰民众批评声四起。时任主帅范巴斯滕在赛后开玩笑称:“我对0比0的比分感到很满意,至少维护了皇室的家庭和谐。”

  现在,大战在即,社交网络上荷兰网民开始恶搞国王和王后,贴出各种PS过的照片:其中一张两人睡在一张床上,但背对背,国王一脸怒容;还有一张,两人手执不同颜色的旗帜。

  好在荷兰政府及时发布消息,称国王王后将不会飞往圣保罗观赛,才止住了全民恶搞。 程馨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9/n401991628.shtml report 1798 作为一个足球强国,荷兰人对于足球的喜爱早已深入骨髓,就连王室也不例外。王后马克西玛是一个地地道道的阿根廷人。在很早之前,马克西玛就曾宣布,自己是梅西的球迷。如今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