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球衣大战巴西夺冠 梅西内马尔球衣最热销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4世界杯已经进入了最后尾声,四支传统强队为大力神杯展开最后的战斗。而在另一个看不见的“战场”上,东道主巴西队已经提前夺冠。据记者在前方了解,本次世界杯,无论是巴西国内还是世界各国球迷,最爱的颜色就是黄绿,尽管一度遭遇了荷兰德国阿根廷的强有力挑战,但东道主巴西队的球衣在世界杯上的销量远超其他三强,问鼎“冠军”已无悬念。

  巴西队服完胜无悬念

  据记者了解到,在球迷最多的里约,世界杯开赛后,荷兰球衣卖得最好,到目前为止已经基本销售一空。而根据全球最大网上运动装备零售商公布的本届世界杯各支参赛球队装备的网上销售情况,荷兰队橙色战袍曾一度销量高居全球第一。荷兰队球衣销售旺,主要是因为“橘子队”曾经在揭幕战就痛打了西班牙

  不过,随着巴西世界杯越来越热闹,德国、法国意大利的球衣销量猛增。而巴西队的球衣不仅在网上的销量后来居上,在实体店铺的销售中更是完胜其他国家的球衣。

  “我们进货最多的就是巴西队服,因为好卖。”世界杯期间,一位里约地摊商贩告诉记者。而在整个巴西,黄绿色的经典巴西队服几乎覆盖了整个街道,加上巴西国旗等等,世界杯早就被黄绿色占领了。

  两“哥”球衣潮人最爱

  尽管巴西球衣的优势极为明显,但有些小球队还是会另辟蹊径,让自己国家队的球衣也火一把。

  本次世界杯,南美的哥伦比亚发挥出色,创纪录杀入八强的成绩,也让他们有着独特图案的球服成为时尚。很多世界各地球迷都以能穿上哥伦比亚队的球衣为荣。但最近,很多想去市面上搜寻哥伦比亚球衣的球迷都失望了,因为产量稀少的哥伦比亚队球衣早就被潮人们抢购一空了。

  而作为巴西世界杯上的最大“黑马”,哥斯达黎加的惊艳表现让这个中北美小国的球迷欣喜若狂,与球迷一样开心的还有哥斯达黎加的某球衣赞助厂商。据报道,哥斯达黎加的球衣销量在巴西世界杯期间翻了20倍,开赛后额外加售的5万件球衣早早售罄。目前在国际足联的官网上,哥斯达黎加的短袖球衣已经脱销。

  梅西内马尔球衣最热销

  世界杯的火热进行不仅影响着世界各地人们的生活,也催生了无数与之相关的商机。据了解,在球衣的销售中,梅西的球衣在全球最受欢迎,而其他热卖的球星球衣有:C罗、内马尔、鲁尼杰拉德厄齐尔、贝利、苏亚雷斯范佩西、施魏因斯泰格。

  虽然内马尔伤退,但其球衣销售依然火爆,相比世界杯开赛前四天,内马尔的球衣在巴西队连战连捷之后销售猛增200%;此外,随着荷兰队挺进四强,队长范佩西的球衣也很火爆,截至目前,他的球衣在巴西商场已经脱销了;尽管提前出局,但世界杯上的另一位超级巨星、今年的世界足球先生C罗的球衣依然很好卖,虽然他的球衣没有苏亚雷斯的热销,不过现在也都售罄。所以说,买球衣一定要趁早,早买的球迷有衣穿!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9/n401995556.shtml report 2662 2014世界杯已经进入了最后尾声,四支传统强队为大力神杯展开最后的战斗。而在另一个看不见的“战场”上,东道主巴西队已经提前夺冠。据记者在前方了解,本次世界杯,无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