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柳岩盘点世界杯上的男神 李宇春将现身豪门盛宴

来源:搜狐体育

  昨晚19:30的《豪门盛宴》请到的嘉宾都是张斌的同行。美女主播柳岩和央视中文国际频道的主播鲁健一同亮相现场。鲁健被赞为“可能是比白岩松还懂球”的主持人,在现场上演了一番精彩的解说模仿秀,将刘建宏、贺炜、段暄等人的解说特点进行了一番演绎,同时还献上了一段自己解说的阿根廷比利时大战。柳岩则在节目中透露了她心目中的男神标准,看过数个不同类型的世界杯男神后依然最爱内马尔。她的歌曲《男神》也在最后献给了世界杯所有的绿茵男神。

  今晚19:30的《豪门盛宴》将上演李宇春与她的偶像克洛泽“超时空同台”的好戏。世界杯决赛的一个半场已经揭晓,它属于了今天凌晨大比分胜利的德意志战车;而另一个半场则会与荷兰、阿根廷中的哪个相遇?李宇春和张斌将会与你聊聊世界杯赛场上那些不可预知的相遇。

  鲁健生动模仿刘建宏等解说 柳岩献唱《男神》示爱内马尔

  央视中文国际频道的主播鲁健是真正懂球的主持人,早年间他曾主持过体育节目,并且平时也热爱踢球。鲁健上场后不久,刚刚谈毕他对巴西的喜爱和见解,就被张斌大赞“终于找到了一个可以代替我主持《豪门盛宴》的主持人”。说起说球,鲁健表示,他经常会在主持人足球队的群聊里 “解说”,对刘建宏、贺炜、段暄等人的解说风格也有深入了解。“观众都管贺炜叫‘诗人贺炜’,但我觉得他们三人都能拿诗人类比”。鲁健将刘建宏比喻成李白,是豪放派的解说员,标志性的语言是“进了进了进了”,并会在随后追根溯源,附上信息量极大的球队或球员的历史介绍。贺炜则被他比喻成杜甫式的解说员,常常是悲天悯人的风格,并常会用一些诗意的表达。“段暄的解说应该算是白居易式的,很接地气,完全和场上的节奏同步”。在节目中,鲁健自己也过了一把解说瘾,解说了一段阿根廷与比利时的大战。他用“神奇四侠变为三个火枪手”来比喻阿奎罗受伤,将迪马里亚与伊瓜因的配合进球比喻成“观音和天使的合作”,奉上了一段生动的解说。

  昨天的节目中,美女主播柳岩与鲁健以“红配绿”的组合一同亮相。柳岩在赛场上直言喜欢巴西队,并且几度表达了对内马尔的喜爱,大赞他为心中男神。在节目中,柳岩还和鲁健一起盘点了范佩西德罗巴、罗德里格斯、皮尔洛等世界杯赛场上风格迥异的男神。节目最后,她现场演绎了一首《男神》,献给世界杯赛场上所有的绿茵男神们。

  李宇春将登陆《豪门盛宴》 与克洛泽“同台”

  今晚19:30 的《豪门盛宴》将请来李宇春,与张斌一起聊聊世界杯赛场上那些不可预知的相遇。竞技体育的魅力本身就在于它的不可知性。对球队和球员来讲,也不知下一场比赛会遇到谁,会有怎样的发挥,会有怎样的结局;对球迷来讲,可能不知道在何时,看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一个绝妙的进球,一个出色的球员,从此爱上了足球。或许李宇春也不知如何就遇上了德国队,今晚她将一偿宿愿,在《豪门盛宴》的舞台上与刚刚超越罗纳尔多、世界杯射手榜排行第一的K神克洛泽同台,不仅将进行“超时空对话”,还会上演两人“共舞”。今晚19:30《豪门盛宴》,与李宇春一起看看世界杯赛场上的“我不知会遇见你”。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9/n402003367.shtml report 2989 昨晚19:30的《豪门盛宴》请到的嘉宾都是张斌的同行。美女主播柳岩和央视中文国际频道的主播鲁健一同亮相现场。鲁健被赞为“可能是比白岩松还懂球”的主持人,在现场上
(责任编辑:大仙)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