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韩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韩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洪明甫被曝世界杯前买地产 输球还找妹喝酒跳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韩国主帅洪明甫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辞去国家队主帅一职。与其一同出席发布会的韩国足协副主席许丁茂也同时宣布辞职。原本,洪明甫在许丁茂的力挺下,已经打算继续留任,直到2015年亚洲杯结束。不曾想媒体对其在世界杯前后的一些活动进行了深入曝光,导致洪明甫最终无奈再度辞职。来看看媒体对于洪明甫的曝光内容。

  首先,是《日刊体育》近期曝光洪明甫在世界杯前购买了大额土地房产。报道称,洪明甫于5月15日前往有着“韩国版贝弗利山庄”之称的城南市盆唐区云中洞,以1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71万元)购得约258平米土地。且他此前为购地,在4月初开始多次与家人一起来到现场。报道指出,从个人来看,购地虽不属违法行为,但在备战世界杯的重要关头,洪明甫还有心思为自己买地建房,肯定多少影响了备战的效果。

  如果韩国队能在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洪明甫的买地举动其实并不会掀起太大波澜,关键是太极虎在世界杯上1平2负黯然出局的糟糕发挥让球迷媒体十分不满。更加火上浇油的是,近日还有媒体挖出,韩国队在世界杯小组赛收官战0-1不敌比利时后,洪明甫竟然带领全队外出就餐,期间还与当地女性把酒言欢、手舞足蹈……对此,洪明甫的解释是“只是因为球队在惨败出局后,队员们的情绪都很低落,为了缓解球员们的低落情绪,安慰他们,所以选择了这样的方式,最终没有慎重。”

  种种负面报道的冲击下,忍无可忍的洪明甫不得不选择逃离国家队主帅这个风口浪尖。在发布会上,洪明甫90度鞠躬致歉,态度已经十分诚恳。不过,在谈到购买土地问题时,洪明甫以个人隐私为由,拒绝回答。至于输球还外出寻欢,洪明甫则认为是选择安抚球员的方式不慎重。

  (IANN)

相关新闻

·韩国主帅洪明甫留任后辞职 足协副主席一并离任
·曝洪明甫备战世界杯时外出购地 网民要求其下课
·韩国不换帅内幕:许丁茂集团博弈 承诺不要成绩
·韩国足协宣布洪明甫留任 重整旗鼓带队冲亚洲杯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10/n402054528.shtml report 4709 韩媒曝洪明甫世界杯前买地产淘汰后饮酒欢歌-->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韩国主帅洪明甫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辞去国家队主帅一职。与其一同出席发布会的韩国足协副主
(责任编辑:韩阳)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