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法国赛程|法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刺官方宣布续约法主力国脚5年 阻大巴黎挖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热刺官网宣布续约洛里斯
热刺官网宣布续约洛里斯

  北京时间7月10日,英超劲旅热刺官网宣布,俱乐部与守门员洛里斯就续约达成协议,双方签订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9年夏天,这也意味着法甲巴黎圣日耳曼挖角失败。“我们非常开心的宣布,洛里斯将自己的未来交给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热刺俱乐部官网写道,“洛里斯于2012年8月从里昂转会而来,至今代表我们出场78次,他发挥非常出色,深受球迷们的喜爱。”由于洛里斯参加了今夏在巴西举办的世界杯,尽管热刺集训已经开始,但他并不需要立即回到队中,而是休假调整。

  众所周知,热刺俱乐部今夏更换的主教练,上赛季执教南安普顿取得联赛第八佳绩的主帅波切蒂诺来到白鹿巷,目前他正在实施此前给俱乐部制定的季前训练计划。在与热刺签订一份五年合约后,洛里斯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采访,他称非常期待与新帅波切蒂诺合作。“我与俱乐部主席沟通了,清楚这家俱乐部雄心勃勃。更重要的是,我在这里有家的感觉,我的家庭在这里感觉也非常棒,无论与俱乐部还是球迷,我都与他们有着非常棒的人际关系。波切蒂诺的到来也十分重要,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与他合作了。”

  热刺守门员洛里斯告诉俱乐部官网,“波切蒂诺也是雄心勃勃的,所以在我们的脑海里,一切都非常清楚,因此我与俱乐部签订了一份新合同,这是因为我相信俱乐部,我敢肯定,我们会积极的进步。上赛季显然不是我们想要的,但我们仍在联赛中取得了第六名,我们清楚我们必须改进才行,俱乐部也清楚这一点。在这里,俱乐部和球员们之间的关系,一直相当融洽。”巴西世界杯上,洛里斯作为主力守门员参加了法国队全部五场比赛,打满450分钟,1/4决赛中,法国0-1负于德国无缘半决赛。(小托)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10/n402075171.shtml report 2027 热刺官网宣布续约洛里斯北京时间7月10日,英超劲旅热刺官网宣布,俱乐部与守门员洛里斯就续约达成协议,双方签订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9年夏天,这也意味
(责任编辑:韩阳)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