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亚雷斯咬人被禁赛9场 > 苏神咬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宣布驳回乌拉圭上诉 维持苏亚雷斯咬人处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北京时间7月10日晚,国际足联官方宣布,驳回乌拉圭足协和苏亚雷斯的上诉,将维持对苏亚雷斯咬人事件的处罚,也就是禁赛9场,并4个月时间禁止一切足球相关活动。

  在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场,乌拉圭对阵意大利的小组赛中,乌拉圭头号球星苏亚雷斯怒咬意大利中卫基耶利尼,虽然躲过当值主裁判的判罚,但在赛后,国际足联还是开出重磅罚单,对苏亚雷斯国家队方面禁赛9场,并且4个月禁止一切的足球相关活动,也就是说苏亚雷斯需要等到今年10月底才能够再次登场参赛。在苏亚雷斯遭到禁赛后,乌拉圭也在世界杯1/8决赛中不敌哥伦比亚,止步八强。

  在苏亚雷斯的重磅罚单开出后,引起世界足坛的热议,随着苏亚雷斯的公开道歉,基耶利尼也曾声援利物浦射手,称国际足联的处罚过于严重,而乌拉圭足协和苏亚雷斯本人也向国际足联提起上诉,要求减轻处罚。不过,国际足联申诉委员会宣布驳回上诉,维持此前的处罚,并将处罚结果通知乌拉圭足协和苏亚雷斯。

  虽然国际足联驳回上诉,但乌拉圭足协和苏亚雷斯仍然可以继续向体育仲裁法庭上诉。此外,根据国际足联的判罚,苏亚雷斯在停赛期间不能够参加任何的足球活动,包括上场比赛和随队训练,但可以进行转会和相关的体检,而目前苏亚雷斯也接近转投巴萨。

  (考拉)

国际足联官网截屏
国际足联官网截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10/n402079247.shtml report 457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