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精彩直击 > 2014巴西世界杯直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道主提前出局FIFA割肉 官方商店买一送一甩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11日 里约报道) 东道主巴西队在世界杯半决赛当中惨遭德国7-1屠戮,他们提前告别世界杯的同时,也导致FIFA官方商店商品价格开始跳水,目前吉祥物等商品已经买一送一,基本上已经进入到挥泪大甩卖的阶段,如果巴西队能够坚持到决赛,官方商店商品的价格很可能不会下跌如此之快。

  巴西世界杯开赛以来,官方商品的价格一直居高不下,以最受欢迎的吉祥物为例,中号吉祥物的价格小组赛阶段为79.9里亚尔(折合人民币约240元),小号吉祥物的价格为69.9里亚尔(折合人民币约210元),冰箱贴一个都要30里亚尔(折合人民币90元),一个帽子官方商店也要卖到69.9里亚尔(折合人民币210元),官方用球巴西荣耀球迷版是99里亚尔(折合人民币约300元),一个马克杯都要卖60里亚尔(折合人民币180元左右),这样的价格在最近几届世界杯里都算是高的,而且一直坚持到小组赛结束都没有变化。

  进入淘汰赛后,官方商店的价格经历了第一次跳水,不过降价的幅度并不是很大,只有吉祥物进行了买二送一的活动,官方用球球迷版降到了79元,但是跟正式比赛用球花色一样的巴西荣耀已经脱销,其他球迷产品价格没有任何的松动。淘汰赛阶段,球迷购物也是最为疯狂的,很多即将或者已经离开的球队的球迷纷纷到官方商店购物,FIFA大概在这个阶段也赚足了本钱。

  东道主巴西队半决赛惨遭实力,官方商店也被迫做出大幅度让利,就在巴西队比赛当天里约热内卢球迷广场外面的官方商店还人满为患,球迷要排队才能进入商店购物,买单至少需要等待40分钟左右,吉祥物的价格也维持在买二送一的水平。巴西队出局后第二天,阿根廷、荷兰比赛当天,FIFA官方商店就调整了大部分球迷产品的价格,吉祥物买一送一,帽子从69.9里亚尔下降到39里亚尔,冰箱贴的价格也腰斩到15里亚尔,除了球衣之外的大部分球迷产品价格都被腰斩。

  世界杯只剩下2支球队,再加上东道主提前出局,FIFA官方商店的利润空间所剩无几,阿根廷球迷的消费能力有限,这也意味着有能力购买球迷产品的只剩下德国球迷,根据以往的经验,决赛当天球迷产品价格有可能会进一步下滑。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629&paper.cmsUrl= report 1840 (搜狐体育张亮7月11日里约报道)东道主巴西队在世界杯半决赛当中惨遭德国7-1屠戮,他们提前告别世界杯的同时,也导致FIFA官方商店商品价格开始跳水,目前吉祥物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东道主提前出局FIFA割肉 官方商店挥泪大甩卖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