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西班牙新闻|西班牙赛程|西班牙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西班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钢铁队长11年后回归伯纳乌 耶罗任安切洛蒂助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钢铁队长耶罗任安切洛蒂助教 

  搜狐体育讯 在离开伯纳乌11年后,前皇家马德里队队长耶罗正式回归!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周四正式宣布耶罗将入替齐达内在下赛季进入皇马教练组成为安切洛蒂的助理教练。

  皇马官网周四发表声明:耶罗将成为皇家马德里一队的助理教练,这一角色上赛季是由齐达内担当,不过齐祖上月底已经证实将在2014-15赛季出任皇马二队卡斯蒂亚的主教练。因此皇马选择了对俱乐部文化有深入了解的人以填补齐达内所留下的空缺,而这一人选就是前皇马队队长耶罗。

  今年46岁的耶罗,球员时代虽然先后效力瓦拉杜利德、皇家马德里、阿尔拉扬和博尔顿,但其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都是在皇马度过的。1989年被当时皇马主席门多萨看中的耶罗以3000万比塞塔的价格将其引入。

  耶罗以奔跑积极,抢截凶狠,头球出色闻名,实际上除了防守之外,最难得可贵的是他具有良好的进攻意识,在两军对垒僵持不下时,他往往突然插上,出奇制胜。1991年安蒂奇接手皇马,将耶罗改造成后腰,在克莱门特的国家队里,他踢的也是这一位置,也正因为如此,耶罗才有为国家队进球29个的辉煌纪录。不过在国家队并未取得辉煌成绩的耶罗在2002年宣布退出国家队。

  在皇马,耶罗率领球队夺下3个冠军杯冠军,5个联赛冠军,1个国王杯冠军,外加3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2个丰田杯冠军,1个欧洲超级杯冠军。14个赛季里,他随皇马夺得了无数荣誉,不过2003年夏天耶罗被皇马抛弃离开伯纳乌。在阿尔拉扬和博尔顿短暂效力后,耶罗2005年挂靴。

  之后耶罗先后担任过西班牙足协竞技主管和马拉加俱乐部总经理的职务,在此期间他已经参加了教练和体育管理课程。此次,重回伯纳乌加入教练组无论对耶罗还是皇马都是利好消息。此前耶罗曾谈及过安切洛蒂,“我喜欢他的那种冷静,他的经验还有传递信息的方式。他曾在最强的联赛中执教最好的球队,他能够很好的掌控皇家马德里队,像这样一家大球会,面对纷纷扰扰他都保持平和的心态,以冷静的方式去处理任何事情,我赞赏他这一点。”(文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11/n402084054.shtml report 1942 钢铁队长耶罗任安切洛蒂助教搜狐体育讯在离开伯纳乌11年后,前皇家马德里队队长耶罗正式回归!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周四正式宣布耶罗将入替齐达内在下赛季进入皇马教练组成为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