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热!两大教皇关注德阿决赛 网友:别乱听祷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笙途

  世界杯不仅仅是一场足球爱好者的盛会,甚至也不仅仅是一场体育迷的节日。日前,根据梵蒂冈新闻发言人费得里科-隆巴迪的消息,教皇方济各将会有可能观看阿根廷德国之间的决赛。

  教皇方济各是一名阿根廷人,同时,他也是一名球迷,他支持的球队是阿根廷球队圣洛伦索,甚至之前还有消息爆出教皇方济各是梅西的“人迷”,在世界杯决赛到来之间,方济各无疑会支持阿根廷队。

  方济各原名豪尔赫-马里奥-贝尔高利奥,在成为梵蒂冈的教皇之前是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大主教,在本届世界杯之前的比赛,已经77岁的方济各并没有观看一场比赛。虽然在之前瑞士和阿根廷的比赛之前,瑞士队曾经邀请教皇观看,但遭到了教皇的婉拒,当时,方济各对此表示道,“这会是场战争。”不过,当自己的主队好不容易有机会再度捧杯的时候,方济各再也忍不住了。而作为教皇,世界杯期间想必会收到不少来自球迷对自己支持的球队的祷告,有些外国网友则开起了这个玩笑称希望教皇不要轻易地听世界杯祷告。

  而作为比赛的另一方德国队,他们则拥有前任教皇的庇护,在方济各之前的教皇是德国籍的教皇本笃,是十六世教皇。不过,本笃由于自己身体的原因在去年辞去了教皇的职务。虽然本笃在担任教皇期间谈论过足球,古典音乐等,不过,据称,本笃自己并不是球迷。

  (笙途)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239&paper.cmsUrl= report 4015 阿根廷晋级决赛历程加时赛绝杀瑞士点杀荷兰-->世界杯不仅仅是一场足球爱好者的盛会,甚至也不仅仅是一场体育迷的节日。日前,根据梵蒂冈新闻发言人费得里科-隆巴迪的消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