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荷兰赛程|荷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幽灵球!荷兰被扑点球疑似过线 负阿根廷冤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巴西世界杯上,加时赛和点球大战出奇的多,进入淘汰赛以来,14场比赛其中有8场进入加时赛,四场比赛进入点球大战定胜负。在所有球队中,荷兰队进入淘汰赛搞的最悬乎,1/8决赛2-1逆转墨西哥的比赛,直到最后6分钟才连入2球获胜;1/4决赛,荷兰与大黑马哥斯达黎加大战120分钟互交白卷,点球大战艰难4-3获胜;进入半决赛后,荷兰再遇点球大战,这次幸运女神未能降临,2-4负于阿根廷无缘决赛。荷兰队为何在点球大战落败?第一个出场的橙衣军团中后卫弗拉尔未能罚进点球是一大原因。

  众所周知,第一个出场罚点球的球员,教练往往会选择一个心理素质好的,第一个出场罚点球的球员能够踢进,对于接下来出场罚点球的球员来说,能够稳定紧张的情绪,荷兰首个出场的球员弗拉尔未能将点球罚进,被阿根廷守门员罗梅罗扑出,直接打乱了荷兰主帅范加尔的计划,为橙衣军团输掉比赛埋下了伏笔。荷兰半决赛点球大战负于阿根廷的比赛,本应该是没有悬念的,但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和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给出的消息来看,荷兰半决赛点球大战负于阿根廷的比赛又有了悬念,因为弗拉尔的点球!

  众所周知,比赛中罚点球与点球大战中罚点球最大的区别是不能够补射,如果罚球的球员踢出皮球之后,皮球打在门框或被守门员阻挡,仍旧飞入网窝,那么也算有效进球,这个不仅适用于比赛中的罚点球,也适用于点球大战中的罚点球。今天要说的是,弗拉尔主罚的点球被阿根廷守门员罗梅罗扑出后,皮球飞行和滚动的轨迹竟然是朝着球门方向去的!在扑出点球后,阿根廷守门员罗梅罗兴奋的庆祝,根本不理皮球的轨迹,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称,皮球的轨迹竟然是朝着球门去的,而且停在了球门线上。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坦言,如果弗拉尔被罗梅罗扑出的皮球最终越过球门线,那么算点球破门,在世界足坛史上,有过这样的例子,守门员扑出点球后兴奋的庆祝,但皮球最终滚入网窝算为有效进球;该报称,如果弗拉尔的点球最终飞入网窝,那么罗梅罗将滑天下之大稽。与此同时,西班牙媒体《马卡报》也报道了这个点球的轨迹,刊登的视频显示,弗拉尔主罚的点球被罗梅罗扑出后,阿根廷守门员兴奋庆祝,弗拉尔抱着头感到失望,随后不可思议的一幕发生了,皮球在经过弹跳后,竟然越过球门线!

  按照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提供的视频,那么荷兰中后卫弗拉尔主罚的点球应该算进,也就是说,点球大战首轮战罢,比分应该是1-1才对,如果真是这样,点球大战最后鹿死谁手,还真难说。到底哪一家媒体报道是真的呢?至少无论从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还是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给出的信息来看,弗拉尔主罚的点球被罗梅罗扑出后,皮球运动轨迹真的是朝着球门方向奔去。(十九)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11/n402136320.shtml report 467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罗彦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