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决赛德国VS阿根廷 > 2014巴西世界杯决赛德国VS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封死梅西德国人有很多计划 霸气外露成不败之师

来源:东方今报

  近两届世界杯德国队两度淘汰阿根廷队。如今,联手创下了世界杯决赛交手次数最多纪录的两队,将第三次在决赛中相遇。面对里约一战,数据显示,外界更看好德国队取胜。沉稳谨慎、斗志昂扬、霸气外露,外加拥有“秘密武器”,都成为日耳曼战车第四次加冕的理由。□今报世界杯报道组

  赛前宣言:只求夺冠

  半决赛大胜东道主,并没有冲昏德国队众将士的头脑。相反,在大战当前他们都显得格外谨慎。

  赛前,门将诺伊尔代表球队表态:“现在保持一种平和的心态对我们很重要,我们不能认为我们可以轻松击败世界上的任何一支球队。阿根廷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们必须马上忘记半决赛,重新开始!”

  或许谨慎是一种态度,隐藏着德国队对获胜的渴望。在本届世界杯上已打入五球的穆勒,如果在决赛场上进球,将有望卫冕金靴。不过,“二娃”似乎对夺冠更感兴趣。正如他自己所言:“我更想夺得金杯,金靴我已经有一个了。”

  同样认为集体荣誉高于个人荣誉的好同志,还有在巴西人的地盘刷新了罗纳尔多世界杯总进球纪录的克洛泽。他也宣布:“如果我们不能夺冠,那么我破纪录也没有任何意义。”

  夺冠理由:霸气外露

  如今,德国已经成为夺冠呼声最高的球队。不少专业人士都给出了德国队能够夺冠的理由,其中被提及最多的就是:德国队的霸气。

  战胜东道主后,德国后卫胡梅尔斯透露,在中场休息时,全队在更衣室承诺不再继续羞辱巴西,进五个球就行了,没想到下半场还是“不小心”又进了俩。这种“得了便宜还卖乖”的腔调,让人从侧面感受到德国人的霸气。

  而他们的霸气还体现在战无不胜。据统计,德国队上一次输球已经是去年6月的事情了,目前他们已经连续17场比赛没有输球,俨然成了不败之师。

  此外,德国队攻击点众多;他们在本届世界杯上打入的17个进球,是由8个球员完成的。这个冠绝32强的数据,显示了德国人多么让对手难以防范。

  秘密武器:科技产品

  本次世界杯德国队实力惊人,除了队员们的发挥外,主教练勒夫的“秘密武器”同样功不可没。

  据法国《费加罗报》报道,在德国队背后,有一个由50余名科隆体育大学学生组成的智囊团,耗时两年为德国队收集和分析对手资料,并建立了一个庞大的信息网络。德国队教练助理弗里克透露:“我们可以基于庞大的数据库分析遇到的每一个对手,针对对手做出相应准备。”

  而如今,这份资料终于要发挥它的“终级用途”,那就是如何遏制梅西的发挥,让他进不了球。对此,弗里克称:“我们看到了荷兰人如何防守梅西,不过我们会给他制定‘特别计划’,但我现在不会透露。我们充分了解阿根廷队,德国可以应对好梅西的挑战!”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12/n402142449.shtml report 1865 近两届世界杯,德国队两度淘汰阿根廷队。如今,联手创下了世界杯决赛交手次数最多纪录的两队,将第三次在决赛中相遇。面对里约一战,数据显示,外界更看好德国队取胜。沉稳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