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夺冠后去哪儿?德国庆典已备好 球员海滩忙度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斑布

  当2014年世界杯主办权落地巴西的那一刻,巴西人就无比期望自己的球队能在本土捧起大力神杯,只是世事难料,打进决赛的两支球队,一个是刚刚在半决赛7-1屠杀巴西的德国队,一个是巴西多年以来的宿敌阿根廷。无论这两个国家谁夺冠,巴西人都不会好受,而决赛后这两支球队的行程,也成了人们关心的焦点。

  德国去哪儿?庆典!

  四分之一决赛对阵法国队的比赛开打之前,就传出消息称,德国人已经开始在柏林筹办夺冠庆典,连地点都已选好了,就在从前庆祝胜利的老地方勃兰登门。由此看来,德国队一旦夺冠,肯定会立即收拾行李回国欢庆胜利,毕竟球迷都在勃兰登门翘首以盼。

  再者,德国队中拜仁多特球员众多,俱乐部肯定也希望球员尽早回国结束夺冠后的各项活动,都能在赛季备战开始前好好休息,不要在巴西耽搁时间。不过鉴于半决赛灌了东道主7个球,估计德国人也会识趣地抱着大力神杯赶紧跑路回国的吧。

  阿根廷去哪儿?回国!

  点球大战阿根廷战胜荷兰的那一刻,阿根廷就已经举国沸腾,大街小巷无处不在的蓝白色旗帜和泣不成声的球迷已经昭示了这个国家的喜悦之情,毕竟潘帕斯雄鹰已经24年没能踏进过世界杯决赛的场地了。据报道,决赛举办地已经涌进近10万阿根廷球迷,手中没有球票,也希望在这种时刻离国家队近一点,再近一点。

  巴西和阿根廷咫尺之遥,赛后的阿根廷要回到国内庆祝实在容易,蓝白军团原本预计在决赛后当晚就回到布宜诺斯艾利斯,现在改为第二天一早,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已经确定无论球队输赢,都在玫瑰宫欢迎他们。总之,阿根廷球员会很快回国与球迷欢庆。毕竟身为巴西死敌,在人家的地盘上庆祝实在不太地道。

  球星去哪儿?海边!

  全世界各地风景优美的海滩一直都是球星们度假的好去处,在巴西世界杯上早早回家的各位球星就已经躺在了躺椅上享受日光,哈维皮克杰拉德或是巴洛特利都不例外,当然巴神还有自己的特别项目比如玩鳄鱼。

  决赛结束后,德国阿根廷两队这些征战时间最长的球星们自然也会获得假期,估计他们的目的地还是海边。南非世界杯结束后,表现不佳的梅西选择的度假地点是里约热内卢海滩,这回阿根廷人估计要换个地方享受阳光了。到时候,在世界著名海滩上度假的球迷可得注意了,说不定就能偶遇大牌。

  除此之外,还有几位球员在世界杯结束后还得操心自己的俱乐部去留,比如阿根廷的天使之翼迪马利亚,近日有传闻天使已经和曼联达成转会意向,克罗斯已经无限接近加盟皇家马德里,德国后卫胡梅尔斯也频频传出被多家俱乐部示好的消息。

  球迷去哪儿?酒吧!

  人家德国、阿根廷的球迷有巨大的球迷广场和球迷公园可以聚众看球,咱们中国球迷自然没这待遇,毕竟不是咱的国家队。所以只能招呼三五好友,或在家举杯欢呼,或到酒吧去振臂鼓劲。有报道显示,在世界杯期间,代驾公司的收入大幅增长,酒吧也各出奇招吸引顾客。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12/n402156053.shtml report 4957 德国VS阿根廷前瞻梅西或重演86年球王神迹-->当2014年世界杯主办权落地巴西的那一刻,巴西人就无比期望自己的球队能在本土捧起大力神杯,只是世事难料,打进决赛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